每個人都有權利擁有與眾不同的生活!我用文字跟照片記錄著我的EXTRAORDINARY life 分享給對旅遊、留學、英文、生活有興趣的你們 <3 合作推廣請email至reginalin0803@gmail.com

相信大家對「吊嘎」並不陌生吧?

木村

不想廢話太多我們就切入重點!其實吊嘎就是會讓女人尖叫的武器……!!!!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白色吊嘎的英文是

Wife beater shirt」(打老婆之衣)

這又是為什麼勒?

壞人

你回想看看是不是很多電影裡面

打老婆的壞人都穿白色上衣

這就是Wife beater shirt的來源囉

如此簡單明瞭、如此膚淺!!!

所以白色吊嘎就是讓女人尖叫的原因啦打老婆,女人尖叫

bad guy 2

是否很美國的黑色幽默?

好啦!有人可能笑不出來

不過還是請大家學起來這可愛的單字

喔親愛的!不要把螢幕式窗關掉

因為接下來還有精彩的!

  

白色吊嘎被稱為wife beater shirt 好像挺貼切的讓人會心一笑

但我倒覺得可以改名叫做Justin Bieber shirt」(小賈斯汀之衣)

原因很簡單

因為Justin Bieber到哪裡都穿白色吊嘎

 

我相信他不是克藥lol

他只是睡眼惺忪、一定剛剛睡醒

因此我推測他睡覺一定也穿白色吊嘎

如果真的是克藥... 那麼他連客藥也要穿上白色吊嘎

bieber1   

客官你看看

心情不好憂鬱到皺眉、他還是選擇穿白色吊嘎

bieber2   

我的推測是對的

他睡覺果然也是穿白色吊嘎!

bieber3   

戴帽裝可愛也要配上白色吊嘎

bieber4   

到郊區玩耍、爬單槓也要穿白色吊嘎

bieber5   

時尚感如此高的帥氣夾克

下面竟然也是白色吊嘎

 bieber7  

任何外套底下都可以穿搭白色吊嘎

小賈很能駕馭白色吊嘎

 bieber8  

無數場演唱會都是以白色吊嘎上場… 

治裝費一定不高

高招厲害!

biebier9   bieber10  

白色吊嘎是穿西裝防範激凸的好朋友… 

但我想激凸不是小賈的疑慮

 bieber10  

Teen Vogue的雜誌封面他穿吊嘎上陣

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少女、多少少女為她哭泣

bieber11

另一本雜誌也選擇穿白色吊嘎

到底有多愛吊嘎!

 bieber12  

好玩的是小時候的Bieber上同本雜誌

就透露他對白色吊嘎的情有獨鍾了

 bieber13  

這是在耍帥?還是在做仰臥起坐?

總之還是穿白色吊嘎

 bieber14  

太多小賈穿白色吊嘎的證據了

叫他白色吊嘎一哥一點也不為過… 

我覺得真的應該把wife beater shirt改成Justin Bieber Shirt來讚頌小賈

 bieber15  

而且wife beater shirt 變成 Justin Bieber Shirt 絕對不為過… 

因為我某位朋友曾說過小賈有成為wife beater的淺能… lol

有follow到的同學應該知道小賈嗑藥開車被抓的新聞

then you know why he's a good fit to represent wife beater shirt haha

 bieber16  

好啦不管是wife beater shirt還是Justin Bieber shirt

其實白色吊嘎還有其它讓女人們尖叫的魅力

所有帥哥、肌肉男不知道WHYㄧ定要穿白色吊嘎的啊!

到底WHYYYY白色吊嘎肌肉男一定要駕馭一次?

還沒駕馭白色吊嘎的男士們... 加油、好嗎?

 

Anyways... 女人們,尖叫吧~!

看看我們亞洲天王

劉德華早期到後期都駕馭過白色吊嘎

andy liu刘德华3  

日本的木村拓哉也穿

配上這表情也不會討人厭

表情好像述說委屈

來唷~來我懷裡秀秀 XD

 木村  

曾經是我的男神

藍色生死戀讓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元斌穿起來也好帥啊!

(至少姐我本人尖叫中了啦)

 元斌  

亞洲舞王羅志祥也來

你尖叫了嗎?

 羅  

嘖這個肌肉!

你還不尖叫你一定不是女人 

 !  

是不是有人說過他是亞洲貝克漢啊?

唉呦~anyways

王先生他可是前陣子讓一堆女性流口水的對象

不少人對他白色吊嘎穿著、露出刺青的造型印象深刻

 王  

貝克漢本人也穿這白色吊嘎

ㄚ~~~肌肉啊~~

貝嫂,請你靠邊站好嗎?

不然照片中的小貝已經作勢要打你了喔、你沒看出來嗎?

 貝克漢  

咱們布萊德彼特先生

肌肉原來需要吊噶來托出這種味道

如果照片裏面穿了其他衣服

可能還無法呈現出這種慵懶帥氣的感覺!

 布萊德彼特  

歌壇一堆歌手也是愛吊嘎一族

download  

不少英雄也會大方展現他們的肌肉

而白色吊嘎是他們發揮的決佳服裝啦!

話說金鋼狼也超愛白色吊嘎的...

ㄚ貼錯了...這不是金鋼狼

九孔  

這才是金鋼狼啊!

金鋼狼 

多金的英雄也愛平民的吊嘎

還是這吊嘎是LV或愛馬仕的?

4abc6ee03d0f3  

喔~我的媽媽咪,是美國隊長ㄟ!(擦口水)

肌肉跟吊嘎的邂逅

就跟你說過Iron Man跟Captain America兩個人我很難選擇

我兩個都要!

 hero  

我們的風笛手

喔不對不對是、馮迪索也超愛吊嘎!

(風笛手/馮迪索的梗請參考此MV57秒之處:梁靜茹 風笛手

1503202328361470--ss1  

不管是因為打老婆的男人穿白色吊嘎讓女人尖叫

還是帥氣肌肉男星們穿白色吊嘎讓女人尖叫

總之哩你們學起來了嗎?

Wife beater shirt = 白色吊嘎

 

喔!對了請大家注意

沒有練好身體或沒有腹肌也要把二頭肌照顧好

沒有準備好的話白色吊嘎不要隨便單獨穿喔

不然很多女性會直接跳過尖叫

轉頭離去或是不小心打你一拳...

單獨穿白色吊嘎前需要下點功夫的!

沒辦法練到腹肌至少手臂練好

 達叔  

夏天到了!各位男性好好健身一下吧

當你可以駕馭wife beater shirt之時

就是讓女性尖叫之時!

不過小心千萬不要反過來你尖叫

Good luck

不要身材沒練好就單穿白色吊嘎結果反過來被老婆打了 XD

 師兄   

如果覺得分享還不錯的話請一起加入我的FB粉絲頁(遞)

https://www.facebook.com/ReginaEnglishPage

也大方分享此文章出去

讓大家學個英文!

(雖然整篇文章有點歪)

標記你的朋友提醒他們夏天到了要健身

另外... 白色吊嘎不要亂穿啊!

更多有趣資訊就在粉絲頁聊囉!Happy reading xoxo

創作者介紹

Regina ❤ 與眾不同的生活 - I ❤ my EXTRAORDINARY life

Reg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辰辰英文部落格
  • 還有另外一種說法,叫做Tank Top喔
  • 是的~不過wife beater是只針對白色吊噶呢!

    Regina Lin 於 2014/05/09 23:32 回覆

  • 小熊維尼
  • 有二頭肌的好身材川吊嘎很有型~
    只有一個字"酷"
  • 吊噶真的有型!很有男人味吼~~~只是還是要練一下身體,哈哈哈

    Regina Lin 於 2014/05/09 23:33 回覆

  • 樂活小雪
  • 身材好真的可以襯托出衣服呢~~
  • 真的~~~身材不好的話就被衣服吃下去了!

    Regina Lin 於 2014/06/25 22:46 回覆

  • 徐維臨
  • 果然重點還是身材
  • 完全是重點! XD

    Regina Lin 於 2015/09/20 08:10 回覆

  • 小學森
  • 每次都被版主的幽默弄到大笑不止XD
    看到星爺作品我就更加確定我和版主同世代XD
    所以不是白色的話就只能稱為一樓說的tank top?
  • tank top是一般普遍吊嘎~

    Regina Lin 於 2015/09/20 08: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