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天義大利豪華旅記來了!好啦,豪華不豪華,你們看完這十來篇再跟我說,不過不豪華的話,我也沒辦法(聳肩翻白眼),但是我敢拍胸脯保證,風景不會讓你們失望!

除了因為義大利自然風景好、我們佩戴的攝影器具很齊全包含最新Fuji Film的XT1兩檯,Fuji Film的XE1一檯,Fuji Film系列的鏡頭好幾顆到我都不知道有多少顆,外加Regina本人的萊卡底片機以及TC-1,還有共五檯蘋果牌手機的相機。

所以各位乖乖看完我們自以為偶像,拍了很多偶像劇照、或是SG卡之類的,一路上我一直飲恨沒有帶千宋依大紅口紅來搭配藍天XD,反正各位光看照片就會很有收獲的啦~!

Screen Shot 2014-06-14 at 1.04.32 AM  

今天一早5am的計程車來去機場去跟導遊還有其他團員會合。看過我旅前日記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參加的是誠翔的旅行團,個人的結論是「一分錢、一分貨」,價位可能不是最親民,不過真的有它的道理;全程吃的、住的等等都很舒適,大多行程都全包、不會有自費行程,不過我現在本人還在義大利,如果最後一天評價有變數、會再來補上。

不過看誠翔自己在歐洲擁有遊覽車就知道他們在歐洲這兒,經驗老道、生意做不小lol。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google誠翔的服務以及價位,我就不多做細說。

photo 1    

photo  

這次團員陣容很堅強,我知道你們想看照片不care陣容(?),不過你們還是瞭解一下大家名字因為接下來的旅記會常常看到大家名字。這次跟我同行的全部是我以前Boston高中還有大學的好朋友。

以下讓我容重介紹各位登場:左起為還有外號「五點起」的型男Darren(他本名諧音就是「五點起」),再來是可愛漂亮的pizza壽星Sandra(她極度愛pizza),中間為「這樣發音超標準」的漂亮寶貝之「大家好!我是Regina!」XD 再來是各位眼熟的氣質美食以及愛睡家Yvonne,最後為帥氣媲美四爺吳奇隆的Jeff(Yvonne+Jeff 兩位在「在日本跟美國人一起瘋的女孩」那篇文章都出現過)。

Screen Shot 2014-06-14 at 1.10.50 AM  

photo 3 copy  

圖說:在最前面真吃虧..... 原因就不再多提(淚)。


除了我們五個,另外還有10對很可愛又親切的夫妻一起,大家互相幫忙;例如互相提供照相服務、藥物、衛生棉之類。喔∼沒有錯,不要懷疑!就是有那麼多對夫妻!因為我們想要貼心、舒適外加豪華的旅行,SO... 我們五個特別參加了甜蜜蜜的「蜜月團」

photo 5  

圖說:「一坨」團員們,外加兩位Pro攝影師,還帶腳架夜拍捏!

大夥25人+1導遊從臺北出發前往羅馬,中間並在德里印度停留轉機,這樣加加減減花了我們約14小時飛行時間根據這次領隊兼導遊的Eric說,這是最快到達義大利的方法。以前飛美東明明就比義大利遠,可是這次坐了14小時我的腰就在跟我抗議了。

Screen Shot 2014-06-14 at 1.21.40 AM  

圖說:出現了... 四人的出道照,卻形成一種奇妙的衝突感lol。

Anyways,終於到達義大利,抵達後當然是出關,我知道這是廢話,就像別人問「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答案是「張開眼睛」,不過我要跟你們分享個有趣的事情。就是義大利的海關不知道是不是太愛我?我進海關他大概花了我2秒吧就給我過,結果走出來往他背後看,他竟然在看球衣網拍。真不知道海關是有點懶散,還是對台灣旅客很安心?好啦,其實只是太關心世界足球賽吧。

此時已經是晚上八點左右,可是天還是很亮,來過歐洲的朋友應該知道這裡天暗的很晚,六月這個時候約九點左右天才黑下來。反正順利出來,接下來我們就直接上了巴士前往今天入住的飯店。

話說,這家飯店是五星級的高爾夫球飯店,不過飯店有100多年的歷史,所以有種「古味」、「古堡」的感覺。團員有對夫妻說住這家飯店特別要抱有「尊敬」、「莊嚴」的態度,因為感覺這家飯店有很多「先人」、「長輩」們躺過....... 嗯,聽起來怪怪的。

對了我們稱這對夫妻為「金邱」夫妻檔,不是因為他們很機車,只因為先生姓「金」、太太姓「邱」金先生是個可愛笑眯眯、又很愛老婆的先生,常常聽到他說「來∼老婆∼我幫你照一張」,我都融化了。恩恩,蜜月團無誤!

Screen Shot 2014-06-14 at 1.27.16 AM

photo 2  

圖說:第一晚飯店有種鄉村風格,金邱夫妻表示,感覺有很多百歲阿公阿罵躺過這裡... XD

義大利跟台灣時差6小時,義大利比較慢。第一天不少團員有時差,不過我們睡的不錯。我知道第一天的旅記稍顯平凡,畢竟都在坐飛機。但是第一天就如此精彩了,可想之後的旅記會多嚇死人噴鼻血的厲害XD。接下來還有三餐吃到爆炸的行程、包含米其林餐廳。還會有很多知名經典景點分享如威尼斯、比薩斜塔、梵蒂岡等,甚至是法拉利列車體驗。鄉親啊~敬請期待!

Screen Shot 2014-06-14 at 1.43.45 AM  


待續.....

預告篇:
第二天來到「龐貝」、「卡布里」,第二天有比喬巴還可愛的飯店,加上無敵天殺嚇到掉下巴的風景。以下為其中兩張照得「最不好看」的照片給你們聞香XD。

Screen Shot 2014-06-14 at 1.37.25 AM  

Screen Shot 2014-06-14 at 1.37.39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