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過了一半來到了第六天,今天行程基本上都是在威尼斯。為了怕大家覺得無趣(雖然無聊是不可能的事情!哈哈),Regina細心的在本文章安插了驚喜給各位,所以請耐心讀完找驚喜(轉圈圈)。

今天的飯店真的好美,早餐也好豐富!可惜啊我們睡比較晚,早餐吃了十分鐘就草草離開先去拍照,之後就上巴士前往車站要坐車去威尼斯。

DSCF2619.JPG DSCF2622.JPG DSCF2623.JPG  

到了火車站,我們要坐約半小時火車前往坐船的地方才可以到威尼斯。我們原本以為會錯過火車,結果沒想到火車誤點,我們還多了時間在火車站照相勒,賺到了、賺到了!

DSCF2625.JPG DSCF2626.JPG DSCF2627.JPG  

上了火車,火車有上下層!一開始大家都很好奇的一窩蜂往樓上跑、新鮮嘛~不過過不到十分鐘,大夥又往一樓移動、因為樓上實在是太太太~熱了!車廂裡面沒有冷氣。

DSCF2628.JPG DSCF2630.JPG DSCF2632.JPG DSCF2633.JPG DSCF2636.JPG  

坐了三十來分鐘的火車,終於到囉!一出去就看到了水~威尼斯的感覺馬上有了。不過其實還沒有到,還要再換一次船才會到。今天我們自己一團坐一艘船喔~沒有跟其他旅行團share,感覺真好~雖然還是好熱… (擦汗)

DSCF2637.JPG DSCF2639.JPG DSCF2642.JPG DSCF2647.JPG  

今天去威尼斯本島前、我們會先去彩色島。彩色島的房子五顏六色的超可愛!房子會很多顏色因為以前老公出門工作、怕晚回家找不到家在哪裡,哪像現在有導航~所以大家當時把房子漆成不同顏色,當然、最後會有那麼多顏色是拿來觀光賣點用的啦。坐了快一小時的船才到彩色島~我沒有其他故事了,直接給你們看照片XD

DSCF2659.JPG  

圖說:是不是很彩色!照相照起來很繽紛喔!

DSCF2668.JPG DSCF2672.JPG DSCF2687.JPG DSCF2688.jpg    

圖說:我們幾個今天也穿的特別繽紛,特別為了配合照相使用的喲~別有用心吧!

DSCF2743.JPG  

圖說:詠春拳~嚇!!!

DSCF2758.JPG  

圖說:真的太~~~太~~~熱了!這天應該是最熱最崩潰的一天。打了傘,但是到了後面得照片不止崩潰、還崩壞ORZ。後面的老外是用異樣眼光看著打傘的我們嗎?哼~!

DSCF2773.jpg

圖說:記得~出門旅遊可以準備繽紛的衣服~照相可以呈現繽紛歡樂的效果呢! 除了優雅可愛的照片,我們一樣要慣例來一些動態的照片囉。

DSCF2672.JPG DSCF2694.JPG DSCF2695.JPG DSCF2699.jpg DSCF2781.JPG  

然後呢,如果我現在問你「義大利有名的兩個食物是什麼?」你會回答什麼呢?如果是我,我會回答以下這兩種食物~

DSCF2703.jpg   

圖說:義大利冰淇淋~!

DSCF2706.jpg

圖說:義大利披薩~~~!當然還有義大利麵呀,義大利有得沒得很多XD

接下來還是一連串的照片!不過裡面有小亮點~

DSCF2794.JPG DSCF2802.JPG  

圖說:真的太~曬了!Yvonne直接化身吉普賽女郎防曬。

DSCF2797.JPG  

圖說:一路上我們大家都呈現這樣互相照相的狀態。ㄟ?這裡也有亮點,Yvonne背後很涼~水喔~ haha

DSCF2801.JPG  

圖說:「我要當海賊王~!」(有發現為什麼海賊王跟這照片有關嗎?)

DSCF2803.JPG  

圖說:Regina也有在這裡買了明信片,寄出去給「信」運的同學喔!

DSCF2710.JPG  

圖說:哎喲~四爺擺起pose了喲~

DSCF2809.jpg  

圖說:羞羞臉~~~(遮眼睛)而且好多路人甲乙丙!話說照看之下,後面兩個人很像在模仿五點起還有Sandra XD

這天真的太熱了,所以四爺他請大家吃冰淇淋!彩色島的冰淇淋又便宜又好吃喲~

DSCF2729.JPG  

彩色島待了快一小時之後,我們再坐了二十多分鐘的船來到了威尼斯本島。下船之後,我們在大太陽下拖著行李、走了快二十分鐘的路程先到飯店,之後再到午餐餐廳。天啊,這段路程真的很長很長,因為太陽真的是很烈,烈到有如你在烤箱裡面打滾。也因為太熱了,這段路程我們一點照相興致都沒有,直接跳到吃午餐囉。今天的前菜是Pizza,然後還有很鮮甜的海鮮湯~主菜是好吃的很鮮燉飯,現在想到就吞口水不過當時因為太熱沒有胃口,都沒吃完,可惜啊可惜。

DSCF2736.JPG  DSCF2738.JPG DSCF2739.JPG photo 4.JPG  

圖說:燉飯有點過度軟,搞得很像台式鹹粥。因為Eric跟他們說要把飯煮軟、以免大家吃不慣傳統義大利燉范、也就是有米心那種。

DSCF2740.jpg  photo 1.JPG

圖說:累到吃飯前就睡著XD

吃飽後我們回到房間稍微休息,而因為威尼斯地貴、飯店當然也是很貴囉!所以房間比較復古外加迷你一些。

 photo 7.JPG  

photo 5.JPG photo 6.JPG photo 8.JPG  photo 2.JPG  

圖說:Yvonne也累到了吧?到飯店就在沙發上小眯一下。

休息了約半小時後,大夥再次到大廳集合、前往去做鳳尾船囉。鳳尾船叫做「Gondola」原為水都威尼斯生活必備的交通工具,然後有錢人家裡一定必備鳳尾船。現在鳳尾船為黑色,因為為了紀念黑死病,之後規定大家都需要把船漆成黑色,不過船夫想要怎麼點綴「內裝」都可以。在當時,共和國也下令要統一船隻的大小。以下又有小亮點請注意~而驚喜則再更後面喔。

DSCF2815.jpg DSCF2821.jpg DSCF2830.jpg  DSCF2872.JPG DSCF2874.JPG DSCF2875.JPG DSCF2879.JPG  DSCF2893.JPG  DSCF2797 2.JPG  

圖說:小亮點出現!又一間Regina的飯店~哎呀,生意做到歐洲真的很累XD

 photo.JPG  

圖說:咦?這是什麼?這是Regina十幾年前去威尼斯的照片。那Regina在哪裡?我在右邊戴白色帽子XD 聽說當時身為國中生的我有點叛逆、不愛照相。噢,前面那個在船頭要當海賊王的是我弟噢!

坐完鳳尾船後,就是我們約兩小時的自由時間。這兩小時,我們當然是拍照!不過如稍早提到,這天的太陽很不留情面,所以我們都差點昏過去。以下小驚喜也要出現(鼓聲)。在這下午我們來到了赫赫有名的「花神」咖啡,我只能說「名氣」真的很厲害。咖啡真的說不上好喝,不過價格真的很驚人,五個人點了五杯飲料、外加一塊蛋糕,我們掏了約一百歐元(其中包含一人六塊的座位費)。不過在威尼斯廣場上的咖啡廳有音樂演奏,所以把付的錢當作是音樂會的票也OK啦。

DSCF2813.JPG DSCF2826.JPG DSCF2830 2.JPG DSCF2832.jpg DSCF2837.jpg  

 

DSCF2969.JPG  

圖說:什麼!?一人二十歐元?也太貴了!(好犧牲啊…)

之後我們等太陽小一點,當然要按照慣例的到處拍照,其中包含了威尼斯的廣場。 

DSCF3036.jpg DSCF3048.jpg DSCF3163.JPG DSCF3353.JPG  DSCF3246.JPG  

圖說:為了拍攝好玩的照片,冒著甩出去的風險也要用力甩!XD

DSCF3106.jpg  

圖說:走光?還好我都會穿安全褲,你看不到~哈哈哈,這不是驚喜啦~XD 你要把這當驚喜、我是也不反對LOL

photo 10.JPG  

圖說:有沒有覺得這照片有點復古?沒有錯,這照片是來自十多年前的景象。前面我弟弟在位鴿子,後面那個像大媽的人就是本人Regina… XD 看看我的穿著,很有十幾年前走在時尚尖端的國中生的FU,屁股還掛了卡車司機帽噢,很瞎趴吧?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小驚喜 lol 還是... 是驚嚇?

照完了又到了集合時間,今天晚餐又吃了義大利麵跟海鮮當晚餐。當天大家胃口又不好lol,甚至連甜點都請Eric換成水果就好,不然太飽了。 吃寶寶,不對、是吃飽飽!!!

photo 11.JPG photo 12.JPG photo 13.JPG  

我們就來去夜遊威尼斯。晚上的威尼斯很美,而美的原因有很多。第一是威尼斯本來就浪漫、本來就美!第二是因為晚上的威尼斯人~很~少!!!剛剛提到,威尼斯飯店貴,所以很多人都會選擇晚上離開威尼斯去住別的地方。再來就是,晚上的威尼斯會淹水,淹水時的倒影真的很浪漫。就在這美麗的夜景跟大家說掰掰囉~

DSCF3015.JPG DSCF3017.JPG DSCF3025.JPG DSCF3039.JPG DSCF3042.JPG DSCF3384.JPG DSCF3387.JPG DSCF3390.jpg DSCF3393.JPG DSCF3394.JPG DSCF3423.JPG DSCF3428 2.JPG DSCF3428.JPG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 ,
創作者介紹

Regina ❤ 與眾不同的生活 - I ❤ my EXTRAORDINARY life

Reg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