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60   

閱讀Q&A前可以先參考瘦臉文章:

【瘦臉】O臉→V臉 夏天來前還我巴掌臉 瘦臉必看

【瘦腿小臉】O臉→V臉 壯腿→美腿 夏天到來前必看按摩文

 

Q1:按摩力道要多大?

在推臉部時絕對不要用力到瘀青(尤其是血管薄的朋友)

但是這不代表就不用力按壓!

按摩不夠力道的話會沒效果

當你在按摩「下巴到咀嚼肌」那塊肌肉時

你會感覺到臉部有一顆一顆的氣節

如果推太輕會感覺不到一粒一粒的

如果你有感覺到、那這樣的力道就對了!

在推臉的時候你也會感受到酸酸痛痛的FU

有達到這樣酸酸的效果就可以

至於「脖子到臉」那塊的按摩並不會感受到一顆一顆的氣節

只要有稍微酸酸的感覺即可(有些朋友也許會有淡淡的痛)

  

Q2:臉部按摩需要持續多久?

一個動作至少維持30秒!如果可以請做一分鐘

或是更久一些些也可以

(我個人不會超過一分鐘因為我是卸妝時按摩、圖乳液時會再稍微按一下)

切記!如果你是在卸妝時進行按摩絕對不可以太久喔

以免卸妝卸掉的髒堆些沒洗掉、反而往毛孔裡堆積

我普通會用雙手一起進行雙頰按摩動作

這樣更省時間(其實分開按也花不了多少時間啦!)

 

Q3:使用什麼品牌卸妝油或乳液?可以洗臉邊按摩嗎?

這問題比較難回答因為每個人膚質不同

所以並沒有一個單品可以符合大眾

基本上只要是有潤滑效果的都可以!

會需要卸妝油或是乳液之類的輔助只是因為按摩起來會比較順手

要潤滑才不會製造臉部皺紋

皮膚乾乾的推會拉扯、造成細紋甚至皺紋

所以並沒有哪一個品牌比較合適

因為我只是要這些潤滑媒介的潤滑效果

你要選保濕、美白、任何乳液什麼功效都可以!只要有潤滑就ok

至於「是否可以洗臉按摩」

我「個人覺得」比較不推薦的原因是

洗面乳大多都是「去油」所以相對地在洗臉時會比較「澀」

我一直強調要有潤滑媒介以免拉出皺紋!

那如果洗面乳去油、反而乾澀、那完全是我要求的相反效果

不過勒如果你的洗面乳洗起來很滑很順

那當然是可以囉

 

Q4:要多久才會看到臉變小的成果?

我先保守一點來個官方回答:因人而異

但我個人是按了三個月後有明顯效果

甚至好多熱心的網友在按了一個月、兩個月就私信我

跟我說他們在這段短短的時間內已經看到臉變小的成果!

當然也要看你是否有持之以恆、按摩力道跟決心

總之有按有保佑、不按不會瘦

當還有人在懷疑按摩效果的同時

有人已經在享受按摩小臉的成果囉

你看、不久前我還剛收到網友寫來的私信!

Screen Shot 2015-04-28 at 5.15.40 PM  

 

Q5:如果不按摩臉還會變大?

答案是會!

醫美侵入性的肉毒桿菌在半年後臉都還是會變大了

何況只是只靠自己雙手天天按摩

不過請不要擔心只要有認真按摩、並且持續

臉型基本上都會比不按摩來得漂亮

如果你可以戒掉口香糖或是有橡皮口感的食物

臉型的維護一定會更持久

 

Q6:只能用手推嗎?是否可以使用器具按摩臉?

基本上我沒有用過其他工具按摩過

所以我無法很實際地跟大家分享心得

但是我相信只要能達到上頭Q1、Q2、Q3所敘

你要使用器具當然是ok的

基本上市面上很多臉部工具也有「拉提」之效果

如果能達到拉提、緊實

基本上都是可以讓臉部看起來更V的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預算跟需求去決定使用什麼器具

我推薦的是最省錢的雙手、無價!

 

我曾經對自己肥嘟嘟的臉絕望、現在得到希望!

我看到了更自信的自己

你也可以!

啾咪 <3

See you next time!

IMG_9139  

Regina不定期會跟大家分享各類型文章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玩耍
https://www.facebook.com/ReginaEnglishPage

如覺得這文章不錯 歡迎分享出去

Happy reading <3

Regina Lin 林函臻 |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Reg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