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 (6) copy.jpg   

CH Wedding是很多政商名流、明星等等喜愛的婚紗公司,畢竟老闆娘自己也是演藝圈人士:賈永婕。而吉娜姐在台灣選擇的婚紗公司就是CH Wedding(以下簡稱CH)

文章正式開始前來點聲明:

1. 姐非常滿意CH拍出來的成果,不過此篇照片都是iPhone5照的側拍所以畫質比較低,正式婚紗照會在下一篇文章公開

2. 文章著重在挑選婚紗&妝髮,拍攝細節過程一併在下篇分享

3. 詳細CH團隊資料會放在文章底部

4. 文章的照片&文字都很多唷,請大家耐心享用

5. 文章提到的價格以及個人經驗為參考,婚紗公司每年會調整所以請大家以婚紗公司告知內容為主

 

姐選擇CH除了喜歡他們的衣服外,重點是他離姐的家很近、很方便!

結婚就是很多繁複的事情要準備,光婚紗你就可以進進出出婚紗公司無數次

來回選好幾次婚紗、跟攝影師討論拍照細節、與化妝師討論造型、試穿衣服、修改衣服、拍婚紗照、挑衣服、拿衣服、還衣服等等等都需要跑到婚紗公司

所以說婚紗公司離新娘家近一點真的是太重要了~~~

(當然還是以挑到喜歡的婚紗公司為主啦,「近」只是個加分)

(我這新娘是有多懶惰!)

 

CH普通套裝的價格落在九萬多左右,不過姐因為是在他們七月周年慶下訂

因此有折扣少兩萬,最後的包套價格是七萬多塊

CH好像每年七月都是周年慶,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周年慶再下訂

他們好像每年價格會調漲,因此詳細的價格以及套裝內容請大家自行詢問CH為準唷

 

試穿CH的衣服時,其實是不能照相的...!!! 

但是我把沒有挑到的禮服都放成縮圖、看不是很清楚

況且姐跟姐夫的婚紗拿去當CH的DM幫忙招商了,相信大家可以寬宏大量一下咩(水汪汪的眼睛正在對你眨眼)

至於拍照過程時除了棚內,棚外的都可以側拍唷!只要拍攝角度跟攝影師的不一樣即可

(下面這些都是沒有選的試穿款婚紗 

FotorCreated copy 3.jpg 

依照我的了解,大部份的婚紗公司的禮服都有分「基本款」以及「VIP加價款」

剛剛提到的七萬元是只包了基本款的禮服&白紗

而吉娜姐本人這次挑選拍照的衣服只有一件是加價款,其他都是基本款

結婚就是雙方開心就好,拍照其實是留個紀念

並且方便宴客當天佈置,讓客人感受到新人的喜悅

我內心很確定拍照的衣服不需要花那麼多錢

如果真的不得已一定要花,我計劃只花在宴客的衣服上

 

當天去挑選衣服時,CH的「普通包廂」並不是超大(言下之意是樓上有「VIP包廂」,之後的文章內會登場)

普通的試衣間的大小,一件大白紗的裙擺就鋪滿了整個房間地面

而當天預約了四小時的試穿時間,穿穿脫脫的四小時根本不夠我穿!哈哈哈

沒經驗的我還想說一定要當天就要選定,所以最後在「三心二意」的心情下選了拍照的衣服

如果你已經決定要哪幾件衣服,事後要求再試穿&更換衣服的話、CH會另外再跟你收費喲,我記得一件收費是3千5百元唷

姐事後回家Google才知道原來有新娘第一次挑衣服沒挑到喜歡的,還約了第二次再去選噎

當然,試穿越多、你越容易三心二意不知道怎麼決定

如果有選到很很很喜歡的就直接決定吧

但是如果是心不甘情不願決定而選,千萬不要唷!

可以跟業務溝通是否可以再約時間回來看,以免有遺憾

(請還是先跟業務溝通,以CH業務告知的為主)

 

當時選了四小時的衣服,選來選去喜歡的都是白紗的款式、禮服都不是太合我胃口

唯一一件適合的禮服是上面小圖看到的「黑色」禮服

但長輩有顧慮覺得婚禮還是不要穿黑婚紗,所以姐「硬選了」紅色的禮服增添喜氣

如果全選白紗也怪怪,整本婚紗都白白的沒有點顏色好像不夠喜氣

但是實驗證明一定要選自己喜歡的衣服!

這件紅色的是我「退而求其次」的選擇,婚紗成品裡面,紅色這組是比較不中意的

而且我發現全白色的婚紗照其實也蠻酷的~CH選去當DM的照片也全部是穿白紗的造型並沒用紅色那套

之後會再公佈CH排版的DM婚紗照,請各位再回來看續集囉

(這就是傳說中的紅禮服,左邊沒妝髮穿婚紗是否有種怪怪的感覺?)

FotorCreated (1).jpg    

接下來這一件是姐婚紗照中選上唯一一件的加價白紗

認識吉娜姐的應該知道... 本人很喜歡露腿

所以在拍婚紗前我已經設定目標:「我要穿短白紗!」

不過普通區的短白紗看起來都很像普通洋裝,唯一一件穿起來適合我身形的只有加價區的這件了

這件一套上去我就有燈泡亮起「就要它了!」

FotorCreated (1).jpg

而第二件的白紗選擇是宮廷華麗的馬甲白紗,這一件很顯身材因為馬甲有夠給他緊到爆炸

長長的裙擺上有華麗的圖騰,用想的就覺得拍照會很氣派

FotorCreated (3).jpg       

最後一件白紗比較典雅但試穿時沒拍到,所以姐直接來跟大家分享當天的造型&拍攝地點

第一套開拍的是加價短白紗,而拍攝地點是台北的東區

為什麼要東區呢?因為我從小到大在東區長大,東區對我來說有家的意義

這時候會不會有人心中OS:那新郎從小長大的地方怎麼辦?

我只能說結婚這件事情好像大多都是以新娘為主、新郎大多都很隨和是配角哈哈哈哈哈

所以說囉,姐夫100%配合我要求在東區拍攝

雖說拍出來的成品大家都說完全看不出來在東區拍的 LOL

IMG_6937_1024.jpg

當天四套衣服的妝基本上都差不多,大的變換都是在頭髮造型

姐當天的化妝師是CH的俐婷,俐婷超棒、美感超好!大推大推大推

拍照前CH會安排新人跟化妝師以及攝影師進行溝通

雖然姐知道CH的新秘水準很高,但是我還是做了一份「妝髮資料」給俐婷

自己還是最瞭解自己的美感跟自己的五官,畢竟照鏡子裡的自己看了二十幾年

這份資料裡面告訴俐婷我喜歡&不喜歡的妝髮,覺得適合&不適合的妝髮

以及姐對自己五官的了解&在意的地方,希望他可以注意的項目等等等

希望透過這份資料可以很清楚地讓新秘掌握到新娘的期望

重點就是要確保自己將會漂亮到爆炸!!!

有人對於我做的資料有興趣嗎?(有的要出聲音)很多人想知道的話,姐會再準備另外一篇文章分享

話說左下的照片背景中你們有沒看到我的好友Yvonne出現?他是當天小幫手

側拍照片都是Yvonne跟新秘照的,Yvonne還幫忙保管貴重物品、拿水、陪我們聊天之類的小幫手工作

FotorCreated (5) copy.jpg

照片中如你看到的:短白紗+拖鞋!!!是不是有種衝突感?

雖然原本拖鞋只是拿來換穿方便走路的,正式拍照時都有換上高跟鞋

不過不要懷疑,姐的婚紗照裡面真的有拖鞋入鏡喔!

至於為什麼會入鏡?就請各位期待下一集的拍攝全紀錄

IMG_6911_1024.jpg

IMG_6947_1024.jpg  

姐夫的服裝則是走可愛路線:短褲配球鞋

可憐的姐夫,完全是配合姐的造型在做他的搭配

就說了婚紗照主角是新娘,新郎是配角來的(還是只有我心裡的字典是這樣說的?XD)

不過還好姐夫蠻能駕馭各種造型,不穿正式西裝也還是帥氣無比(一種情人眼裡出西施的概念)

所以我們這套的拍攝效果我只能說... 可愛青春不失大氣!(唉唷自己一定會很滿意自己的婚紗,遷就我一下

FotorCreated.jpg     

IMG_6920_1024.jpg

IMG_6947_1024.jpg  

再來這套是姐上面提到的典雅款白紗,這款白紗正面有很優雅的蕾絲

搭上比較成熟的髮型,跟第一套的短白紗有360度不一樣的感覺

而姐夫也在第二套造型時換上自己帶來的黑色西裝,穩重的西裝來搭配姐好媳婦的造型

我們是在CH棚內換好妝髮才出發去拍第二套,也提醒新娘子早餐午餐都要吃,網路上說拍婚紗肚子會餓是真的!沒有騙人!

FotorCreated (4) copy.jpg          

這一套造型的頭紗我很喜歡,雖然比較成熟但穿上的氣質有種好媳婦的感覺

在棚內換裝完畢並吃完午餐後,我們就移駕到陽明山的花卉試驗中心開始拍攝第二套

姐夫很明確地希望到有山有水的地方拍照,因此陽明山是個不二人選

話說要去山水郊外拍照的朋友,請務必!務必!務必要防蚊

我覺得那裡的蚊子每天都飽餐好幾頓,因為一年四季都有很多新娘去陽明山穿少少拍婚紗給蚊子咬

IMG_6926_1024.jpg   

圖左一:你說這頭紗是否很美~

圖右上:當天攝影師貓哥很專業指導我們拍照,旁邊還有一位跟盧廣仲一樣髮型的是助理,他很可愛一直搞笑、好讓我們笑得更自然!

圖右下:拍婚紗前姐夫跟我工作比較忙,因此我們唯一花錢準備的道具就是:氣球(還有一個就是結婚戒啦)

FotorCreated.jpg

之後我們又移到陽明山裡的某個湖(我忘記是哪個湖了... orz)

這時候開始下雨...!!! 不過姐發現,其實下雨的照片格外的漂亮

拍出來的效果真的超超超超超優美浪漫!跟大太陽拍出來的效果很不一樣

好想現在立刻馬上就分享照片給你麼看唷~

但我們好酒沈甕底,為了避免文章太長姐就把成果照留到下一集分享

FotorCreated (1).jpg   

因為山上雨越下越大,攝影師貓哥建議往山下走

可惜的是不管開到多低的高度,山內都還是下著大雨

我們只好移到平地,來到了最後一個室外拍攝地點大家河濱公園

(大家河濱公園不是我們想要的拍攝場地,是因為下雨只好順路停靠的地點)

IMG_6966_1024.jpg

這套就是剛剛講到的紅色那套禮服,也是我們室外拍攝的最後一個造型

紅色這套是姐在室外唯一一套換衣&換髮的造型,化妝師很厲害的會變出來一個更衣間給你在戶外換裝喔

另外提醒大家,CH的化妝師當天帶出去的話需要多收6千塊出差費

如果你都是拍棚內就不會有這問題,因為你只需要在棚內換造型

但是如果像是姐跟姐夫一樣有往外面跑的話,還是帶上化妝師比較好啦

畢竟婚紗照還是以拍得帥&美最重要!

不過勒話說,這件退而求其次的禮服配上不是計畫裡的拍攝場景 = 這組照片是全部裡較不喜歡的一組

IMG_6959_2_1024.jpg

IMG_6964_1024.jpg    

但這套的髮型倒是真的蠻好看的,魚骨編髮有造型但又不會老氣,俐婷手很巧地咻一下就弄好了

當時姐想說前面得造型都把頭髮盤起來,這套造型來把頭髮放下好了

但又考慮當天風吹來頭髮亂飄、會瘋瘋的,所以俐婷建議可以稍微編髮

造型師如功力好就帶新娘子上天堂,很輕鬆不怕變醜醜!功力還需要練習的話,新娘子記得自己多做點功課囉

我只能說新秘的手怎麼可以那麼巧?我好想敗俐婷為師

 FotorCreated (1) copy.jpg   

Oh還有還有,我一定要放這張照片嚇唬一下新娘!請各位準新娘記得防蚊!!!

不然下場就是這樣的慘不忍睹 

IMG_6963_1024.jpg   

最後最後大約五點左右我們回到了棚內,準備換裝&進行做後一套造型拍攝

棚內這一套造型是姐最~~~喜歡的造型😍😍我覺得我自己是公主,哇哈哈哈哈哈

IMG_6985_1024.jpg

老實說婚紗在我腦海裡就是會把女孩變浪漫公主

所以我跟新秘溝通說,最華麗的這一套我要「公主包頭配上皇冠」

這是我很明確跟新秘表達的想法,完成我內心當公主新娘的小憧憬

所以各位女孩們~結婚的那刻請不要留下遺憾

喜歡什麼或不喜歡什麼,請記得放聲說出來!

結婚的這一切不像是很多事情可以「下次改進」、或是可以有第二遍(除非... 你懂你懂的)

如果都已決定要拍婚紗照,拍的過程千萬不要有「算了吧」的心態唷

FotorCreated (2) copy.jpg  

IMG_6984_1024.jpg   

IMG_6994_1024.jpg  

這公主包頭很適合姐的臉型,因為我的臉比較圓、包頭把臉型拉長,比例會比較好一些

這件馬甲白婚紗真的超有氣勢!把身材曲線都表現出來

白紗的裙擺也超長~超氣派,棚內這組拍起來真的很夢幻

尤其是姐夫在棚內也換上了白西裝,組合就是白馬王子跟公主啊又是自己說,請你們咖冷耐ㄟ)

IMG_7024_1024.jpg

話說,當天買的氣球只在陽明山使用了不到五分鐘就下場了... 覺得有點浪費

所以棚內拍攝空擋時間,趕快抓起來多照幾張

IMG_7020_1024.jpg   

真的是好險姐當時比較瘦,不然穿上這套馬甲時腰部會很撐很難受

你看我的腰被繃到多極限啊!!!

IMG_7022_2_1024.jpg  

IMG_7015_1024.jpg   

今天的照片都是隨性手機拍的側拍照,所以照片畫質比較不好

不過又怕文章太長,實際的拍照成果以及拍照過程,姐會在下一篇仔細跟大家分享

在這裡先送上幾張完成品給大家品香,請大家之後回來看續集

↓ 這是第二套姐的「成熟好媳婦」& 姐夫「穩重好男人」

11 _1024.jpg 

其實結婚這黨事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

姐聽過很多人為了結婚的事情起口角,甚至嚴重的還打算乾脆悔婚之類的(昏)

雖然姐的文章內談到不少從「新娘為出發點」的任性想法(例如... 姐夫配合我在東區拍攝、很囉唆的一直叫姐夫看我試穿婚紗之類的等等等)

但那這一切姐都有和氣的跟姐夫溝通,並取得他的ok,一切是很開心的過程進行

再次強調結婚是開開心心的事情,千萬不要為了婚紗照或其他大小事而不開心囉

 

我想把我的喜悅跟你們分享!希望幸福可以傳染給你們

姐也希望你們enjoy今天的文章~如果喜歡的話、歡迎用力分享出去

標記好姐妹、即將要結婚的朋友、或是你的伴侶,把幸福傳給他們 <3

歡迎也加入我的Facebook,我會在那裡不定期分享結婚大小事

https://www.facebook.com/ReginaEnglishPage

 

I love my extraordinary liife. 跟著我,你也可以!

Happy reading!

 

以下是吉娜在CH的服務團隊,提供給大家參考:

  • 業務:宜蓁
  • 化妝師:俐婷
  • 攝影師:貓哥

溫馨提醒:其實拍婚紗前新娘秘書都會跟你說注意事項,記得要照做喔!雖然很多東西在這個年代修圖都辦得到,但是總是會比較不自然咩~所以姐在這裡還是列出來一些我自己很care的事項給大家參考:

  • 拍照前可以瘦身的話還是瘦一下XD
  • 拍照前幾天不要吃太鹹、會水腫
  • 拍照當天早上可以喝黑咖啡、消水腫
  • 拍照前記得補染頭髮
  • 拍照前記得提早修剪瀏海,我覺得最好一禮拜前就修好,以免比較呆
  • 拍照前一天盡量早點上床睡,他會像校外教學一般很早上床但是很有可能無法入睡
  • 拍照前可以密集敷臉!建議可以自己帶安瓶或是要跟新秘購買,妝容比較服貼比較好看
  • 拍照當天務必要吃早餐!真的會肚子餓
  • 新娘請確定你的NU Bra夠黏,不然到時候用膠帶黏會很悶很痛
  • 當天攜帶的高跟鞋雖然90%看不到,但如果可以還是挑銀色、白色、或是裸色等鞋子搭配
  • 內褲記得穿淺色
  • 指甲如果可以做一下的話更是perfect(我覺得法式、白or淺色系最優雅)

阿!不小心又放了一張成品當結尾給大家看(哈哈哈好假喔我)

16_1024.jpg 

其它文章:

波士頓求婚文  http://reginalin0803.pixnet.net/blog/post/288770896

加拿大婚紗文 ➼ http://reginalin0803.pixnet.net/blog/post/287490109

義大利婚紗文 ➼ http://reginalin0803.pixnet.net/blog/post/294971875

Regina Lin 林函臻 |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Reg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