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權利擁有與眾不同的生活!我用文字跟照片記錄著我的EXTRAORDINARY life 分享給對旅遊、留學、英文、生活有興趣的你們 <3 合作推廣請email至reginalin0803@gmail.com

DSCF3213.JPG  

不知不覺吉娜姐跟姐夫的婚禮就這樣過了一年了,是說我連婚禮的文章都還沒打出來就跳遠直接來到結婚一週年慶祝文XD 但是我相信大家不介意啦,對不對?(傻笑)其實吉娜跟姐夫都還算隨性,沒有刻意一定要慶祝什麼,每一天都可以是紀念日(講得很好聽有沒有)!但是這次的結婚一週年,姐夫沒偷懶還真的是下足了心思準備給姐驚喜。

(文章開始前小提醒,本文開頭廢話多,如想直接看Moynat開箱請拉到文章下面。)

結婚紀念日的前幾天姐夫剛好需要到巴黎一趟,留著姐獨守空閨。而在去巴黎前他就有表態要幫吉娜買個禮物。姐夫知道吉娜每天買菜跑上跑下,背著大包包很麻煩!所以他一直想幫我買一個小包包,讓我簡單裝錢手機捷運卡,就可以輕鬆出門買菜,當個優雅的煮婦。是說買個小包包也未必要什麼大品牌,隨便的都可以。只不過姐夫愛妻心切(怎麼聽起來這是炫耀文),當時他內心打算買個愛馬仕小斜背包給我。

當我得知這愛馬仕包消息時... 其實嘴角上揚但是硬要把嘴角往下壓(哈哈哈哈哈... 是有多掩飾不住內心的雀躍啊),不過身為勤儉持家的家庭煮婦,我立馬威脅姐夫不准在倫敦買名牌!因為倫敦的物價是出了名的高,英鎊的匯率稍微浮動的話,連買英國當地品牌Burberry說不定都還可以比巴黎貴。(倫敦當地品牌在巴黎買還比較便宜,你說這道理是不是很詭異?)總之... 我跟姐夫說:「不准在英國買大名牌!買了我會生氣。來日方長,以後要買到歐洲其他地方買。」這件事情就落幕了。

姐夫從巴黎回來後,姐在家裡擺零食的櫃子裡發現了一盒巧克力!之後在客廳大喊:「老公~這巧克力是你從巴黎買回來的嗎?」姐夫表示... 姐亂翻東西!打亂了他要給我的驚喜!這盒巧克力是結婚紀念日當天要送我的結婚紀念日禮物。被我提早三天破梗了~

請你們評評理!如果他不想要我發現,他怎麼會把這盒巧克力放在零食櫃裡啦!哈哈哈哈哈..... 

DSCF3752.JPG  

是說... 這巧克力真的好好吃唷!下次寫一篇這巧克力的文跟大家分享。

DSCF3225.JPG  

來到結婚紀念日的前一天,姐夫訂的玫瑰金iPhone到了!姐夫是出了名的Apple迷... 當時他在訂購這隻手機時吉娜就已經知道了。只是手機到的時間點真的是剛剛好在紀念日的前一天!只是你知道嗎,吉娜這次又拿到機王... 目前手機退還正在等換新機(苦笑)。至於為什麼我說「又拿到」因為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全新手機打開後發現是瑕疵品。叫我第一名!不過者也算是一種回憶(拍拍自己肩膀)。

DSCF3210.JPG  

好,以上廢話很多,接下來進入正式的Moynat Rejane開箱。

當天吉娜跟姐夫在外面吃飯,晚上很晚回到家後姐夫一直誘導我去房間。一下說叫我到房間拿東西,一下說叫我到房間摺衣服,總之一直使喚我就是為了要我進房間!好不容易被他說服成功到房間後... 吉娜發現遠方有個橘色的袋子跟一個卡片躺在床上。此時的我內心一揪、默默吸了一口氣,心想:「姐夫準備了禮物!!!」遠遠看過去是個橘色的袋子,但是這個橘、橘的很不愛馬仕,比愛馬仕淡。我內心想...「這是什麼東西?」要買也要買個品質好的A貨啊!愛馬仕是H開頭ㄟ,你買個M開頭的也差太遠了(愛說笑)。

DSCF3216.JPG

DSCF3766.JPG  

好啦不開玩笑~其實我一拿到這袋子就發現Moynat擁有比H牌還高級的感覺。Moynat連手提袋都很精緻,就算是不懂這品牌的人,真的是看到了手提袋也會立馬察覺Moynat的高貴。你看看!連把手都是用皮製作的。

 DSCF3217.JPG  DSCF3765.JPG DSCF3767.JPG  

這紙袋其實不大,老實說光看紙袋我不知道裡面有什麼而且提起來好輕喔,心想可能是個小錢包?就讓我們改快來打開紙袋~看看裡面是什麼!

打開後發現裡面有個絨布防塵袋。

P1330613.JPG  

再打開一層後就看到Moynat經典包款:Rejane是不是好美~~~(灑花)

DSCF3220.JPG  

大家對愛馬仕都很熟悉,不過對Moynat應該很陌生,這也見怪不怪因為Moynat目前保持低調(會說目前... 因為有可能接下來爆紅)。Moynat是巴黎品牌,地位、設計、價格都跟愛馬仕旗鼓相當。他的歷史比LV跟Goyard都還悠久(比LV還早五年成立),並列巴黎四大頂級旅行箱品牌的百年老店!值得一提的是這是第一家由女性領導的奢華包牌。這樣你就知道Moynat的地位囉。

而Rejane是Moynat其中一款經典包款,使用最高品質的牛小皮taurillon gex製作,從頭到尾都是由同一位師傅全手工打造。包包天然的皮紋不只美,重點是持久性高、還很輕喲!輕到一開始拿提袋我還以為裡面錢包,沒想到是一個扎扎實實的包ㄟ。

DSCF3768.JPG  

在室內的光線這包包看起來比較暗紅。即使燈光比較暗,還是看得到漂亮的皮紋。

DSCF3788.JPG

DSCF3786.JPG  

底部的皮也很不能馬乎~並且在四個角落有墊,可以協助預防刮傷包包的底部。DSCF3770.JPG  

包包的設計有個把手,打開包後會發現裡面有背帶唷~手提時是淑女、側背時則俏皮!DSCF3795.JPG  

我們來看看在室外太陽燈光下的照片吧~(以下照片都是用已有快6歲的老相機GF1照的,顏色稍微有跳來跳去請見諒。)這紅色可以優雅也可以俏皮~真的是好完美唷!其實Moynat的包還蠻多顏色的,也有很多亮色唷~選擇性很多。

P1330587.JPG 

Rejane的線條很簡單俐落,但是就是會讓你忍不住多看他幾眼!

P1330602.JPG  

底部在太陽光下的感覺~

P1330590.JPG

包的扣環上印有Moynat Paris字樣,這是正面包包的開關處。

P1330586.JPG  

Rejane包背帶上的扣環也一樣有Moynat字樣喔。

P1330588.JPG P1330589.JPG  P1330592.JPG

包的背面流線一樣簡單俐落。

P1330591.JPG 

想要有背帶時只要鉤上,就可以側背囉!

P1330601.JPG

打開包包的樣子~

P1330593.JPG  

仔細一看... 姐夫請店家客制了「R.L.」(Regina Lin)壓在上面!是我專屬的耶~~~講到這裡又有個小故事。吉娜看到這包包後跟姐夫表示他這樣荷包大失血,我很心痛,以後小孩奶粉錢怎麼辦 XD。此時姐夫表示:「你要退貨也沒辦法喔,因為我壓了你的名字在上面!」壓字目前不用加費用喔,而且當天買包、當天可以壓好帶走。

P1330594.JPG

裡面側邊則是跟H牌一樣,壓金寫著自家品牌然後Made in France。

P1330596.JPG

姐夫買的是小size,包包裡的長度剛剛好可以放下我的iPhone 6 Plus,比6 Plus再更大的東西就進不去了。

P1330595.JPG  

Rejane的側面也是超有立體感,往內凹的設計把包包稱托得更挺拔。簡單的設計,沒有多餘的花俏,卻可以這麼引人入目!高招高招。

P1330608.JPG

Moynat Rejane吉娜才熱騰騰拿到手,只背了一次~所以穿搭照不多,目前只有側背照。這包雖說size買的是小號,但是其實也不是很mini那種喔!背在吉娜身上其實很剛好。

DSCF3842.JPG

側背的效果很俏皮~這顏色一點都不會老氣反而很高雅捏(自己在說)。

1.jpg

吃東西還不捨得脫下包包的意思 XD

2.jpg

側背很俏皮,下次有機會再詮釋手拿&肩背的感覺給大家參考~

是說吉娜還有好朋友在現正火熱韓劇「她很漂亮」中看到女主角有背這包包,還立馬跟我說我走在時尚尖端。很煩ㄟ~女主角幹嘛抄襲我~(吉娜呈現自我感覺良好的狀態,請大家見怪不怪看看就算)

3.jpg 

你說這包款、顏色、大小等等,是不是真的很完美? <3 連吉娜的設計師朋友都大力稱讚姐夫挑得真好,包包很適合我。

4Image.jpg     

看到這裡可能有些人在翻白眼想說... 阿不就花錢買到的包。不過吉娜幫姐夫申明一下,其實姐夫是不崇尚名牌的!並非那種「非名牌不買」的消費者。講了也許你們不信,但是姐夫一件衣服可以穿到破了還繼續穿,因為他真的不崇尚這些身外之物。

但這次又為什麼會挑上了這麼厲害的Moynat Rejane?因為這包包是姐夫班上好幾位女性同學一起聯合推薦他買給我當驚喜的!姐夫的女孩同學們對藝術&時尚都很了解,一個比一個品味好。當他們聽到姐夫想要買包給我時,到了巴黎就首推Moynat給姐夫。聽說連顏色也是幾位同學建議姐夫買的~~~真是太會挑了!謝謝幾位女孩,當然更謝謝老公!

其實紀念日可以天天都是~結婚紀念日如果每年慶祝應該到後面都變不出花樣(?)但不得不承認來點驚喜會讓一段感情有更多刺激(是說我們也才結婚一年是要什麼刺激啦!!!)總之我要說的是,禮物固然很驚喜~但是真正感人的是姐夫親手寫給我密密麻麻的卡片。裡面的一字一句都寫到了我心坎裡,看著卡片會不自覺地掉淚。

P1330617.JPG

姐跟大家分享這篇文章不是要鼓勵大家跟枕邊人說「紀念日記得變包包出來喔,啾咪」,這完全會變自己害自己讓所有男性討厭我的文章XD,吉娜純屬想要把這麼漂亮的包包跟大家開箱分享。這些東西都是身外之物,兩個人開心幸福到永遠最重要。再說... 讓我感動到掉淚的是姐夫的卡片..... 因為看到包包是開心到嘴角裂開啊、怎麼還會有時間哭呢!愛說笑)至於售價方面,這是法國品牌當然是在法國買最便宜,而且遊客還可以退稅唷!如想知道價錢在私底下問我吧 :)

厭倦了跟他人一樣提凱莉包,柏金包了嗎?重點是花錢還要排隊等到不知何年何月!何不換口味試試與眾不同的Moynat?(內心偷偷碎碎念還是算了~以免以後跟很多人撞包。)(女人啊!哪來那麼多煩惱?)至於為什麼我會說Moynat比H牌厲害?因為Moynat的地位媲美H牌,但目前比H牌少撞包。重要的是,這是姐夫送我的!在我心中就是最厲害。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也歡迎你們大力分享出去,讓大家了解這個許多人預言有淺力超越H牌的下個品牌~

I love my extraordinary life. 跟著我你也可以!加入我吧!https://www.facebook.com/ReginaEnglishPage

 

Moynat

http://moynat.com/

巴黎店地址:348 Rue Saint Honoré, 75001 Paris, France

巴黎店電話:+33 1 47 03 83 90

P1330616.JPG 

其它文章:

CH Wedding被拿去當DM的完美婚紗  http://reginalin0803.pixnet.net/blog/post/301911441

波士頓求婚文  http://reginalin0803.pixnet.net/blog/post/288770896

加拿大婚紗文 ➼ http://reginalin0803.pixnet.net/blog/post/287490109

義大利婚紗文 ➼ http://reginalin0803.pixnet.net/blog/post/294971875

Regina Lin 林函臻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Regina ❤ 與眾不同的生活 - I ❤ my EXTRAORDINARY life

Reg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疑問?
  • 到底是姐姐的老公還是妳的老公啊?怎麼看起來很亂倫的感覺?
  • 訪客
  • 是jeff 所以叫姐夫哦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