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權利擁有與眾不同的生活!我用文字跟照片記錄著我的EXTRAORDINARY life 分享給對旅遊、留學、英文、生活有興趣的你們 <3 合作推廣請email至reginalin0803@gmail.com

FotorCreated (36).jpg 

短短一天的婚禮卻需要好幾個月的籌劃,吉娜怎麼可能直接把婚禮當天的狀況直接公開,一定要寫一下籌備婚禮有多阿雜但又很好玩的過程啊~~今天的文章中會跟大家分享婚禮籌備的過程,當然也會公開結婚當時配合的廠商,提供給自己籌備婚禮的新人們餐考。因為吉娜沒有請專業的婚禮顧問、我就是自己的婚顧!所有廠商都是自己親力親為挑選、溝通等等等,所以我給你們的資訊都是我approve、很可靠的唷(甩髮)。

今天會提到的廠商包括:婚紗、新娘秘書、飯店、場地佈置、燈光音效、演奏樂團、主持人、靜態攝影、動態攝影、拍貼機、速畫人像老師、伴娘禮服、杯子蛋糕,如果需要的話歡迎大家自行跟這些廠商聯絡,這篇文章裡還會提供吉娜自己覺得婚禮籌配要注意的細節給新人參考,是篇很實用的文章所以要看下去唷。如果你還沒要結婚也沒關係,此文也還是很值得看下去因為... 真的好美喔(哈哈哈哈哈..... 我沒說是本人美,我是說婚禮籌備這一切是很美很開心的事情,所以值得看下去)。

我會下一集再分享婚禮當天的紀錄喲!這篇文章開始前一樣貼心小提醒,本文字數跟照片很多,請慢慢服用 :) PS今天的照片大多都是手機照的,高畫質的照片在下一篇會公開。


婚紗:CH Wedding

有看過吉娜婚紗照的都知道我是在台北知名婚紗公司CH Wedding拍婚紗,結婚當天的三套禮服也是CH Wedding的。CH Wedding的白紗跟禮服選擇是很多沒錯,但是我不得不說「普通區」也是有好看的衣服,但我覺得真的好看的款式都在「VIP加價區」。看過了VIP的衣服後、沒加價的衣服怎麼看都不順眼 >< 是說每一件衣服加價的價位都是上萬起跳。加完價不小心就會讓你倒抽幾口氣... 但VIP區的衣服真的都超美的...!「加價VIP」是有它的道理的..... 而吉娜婚禮當天的三套衣服也都是加價的款式(在此感謝公婆、感謝老公!我喜歡的他們都好 <3)。

我心中的白紗就是要澎澎的~而且裙擺要長長的~重點是質感一定要好。符合我這三樣條件的當時只有在VIP區看到。衣服設計是很適合吉娜的馬甲,因為不瞞你說我的腰還算細哈哈哈哈哈(自己在說),所以新娘子一定要選一件可以展現自己身材的白紗呀~不要盲目的追求內心裡想的婚紗但卻暴露自己身材的缺點。

IMG_7099_1024.jpg 

白紗從頭到尾都有很多detail細節,讓新娘子在婚禮當天的氣質可以爆發~婚紗的質感真的太重要了!

IMG_9629_1024.jpg 

IMG_9423_1024.jpg 

其實當時還試穿了很多件,以下這件很喜歡但是太短了,腳踝會露出來 XD

IMG_7073_1024.jpg 

IMG_7097_1024.jpg 

雖然自己知道我心中100分的婚紗是要很澎的白紗,但當時也嘗試了較貼一點的白紗~反正新娘子就多穿不同款直到選到中意的!不過有時候穿太多到後面反而會很難決定要哪一件。

IMG_7059_1024.jpg 

我的敬酒禮服可以說是詢問度超高,每個人印象最深、腦海記得的禮服不是第一套的白紗,反而是第二套敬酒服!婚禮過後碰到的人都會大力稱讚這一套露腿敬酒裝。跟我一段時間的朋友應該知道吉娜全身比較能看的就腿啦XD 所以當時拍婚紗照時也有特別選短婚紗、露腿拍一下,而結婚當天要是有婚紗讓我露個腿就太棒了。

不過很多短婚紗穿不好會像伴娘或是主持人show girl展場在穿那種FU,所以我在挑婚禮衣服時也沒有強求一定要有短婚紗給我露腿。誰知道越強求越沒有,越是不強求他就來!讓我如願在婚禮上穿了露腿的禮服。

IMG_7100_1024.jpg 

這套禮服並沒有很大辣辣的把雙腿露出,而是若隱若現的展現曲線。禮服一樣採取馬甲式的設計,很適合我的身形,上面縫有滿滿的bling bling bling的飾品,讓我在婚禮現場當光打下閃閃發光很搶眼。我覺得選婚禮穿的衣服一定要選適合自己身形的外,顏色跟設計一定要讓自己成為全場焦點!畢竟現在很多賓客的妝髮跟服裝都滿Over的,一不小心還以為他們是新娘哈哈哈。

IMG_9641_1024.jpg 

禮服下面的透明紗也很有設計細節,上面手工縫了很美的蕾絲,還有朋友覺得這很像冰雪奇緣Elsa的穿搭。

IMG_9647_1024.jpg 

IMG_9642_1024.jpg

我好Man喔還撩裙子~!是說如果眼神殺一點,真的滿適合唱「the cold doesn't bother me anyways」(關門)

1027-293.JPG 

最後一套送客服我一直想要選喜氣一點的顏色如大紅~但是就說了!越強求的事情越是不會順心的,CH當時並沒有適合我的大紅禮服,而我最後選了顏色素雅的紫色。這一件衣服一樣的上身有亮亮的飾品,但不失高雅!不過是後我覺得顏色有點太淡,送客時很多人一起大合照時我比較會被吃掉。所以給準新娘參考,送客服的顏色也許可以挑個比較亮的顏色,比較不會在大合照裡面消失。

IMG_7101_1024.jpg 

thumb_IMG_5769_1024.jpg 


新娘秘書:俐婷(化新娘)+ Peko(化新郎、媽媽妝、婚禮現場時適時協助新娘髮型)

看過我婚紗照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對我的妝髮造型很滿意,也因為太滿意了,我結婚當天也用同一個化妝師。我又要吶喊了,我的新娘秘書真的超強大!把我化的好美、頭髮也弄的很美,重點是手腳超快的,強力推薦準新娘預訂我的新娘秘書!照片後面這位就是俐婷找新娘秘書一定要找個美感好、而且手腳俐落的唷!

IMG_9368_1024.jpg 

拍婚紗照當時有梳了個公主頭,我覺得超適合的(婚紗文看點這裡)!所以結婚當天也決定用個一模一樣的公主頭、連髮飾也要求跟拍照當時是一模一樣。雖然很想多做一個不同造型,但既然知道這公主頭很適合自己,結婚當天當然還是以最適合又漂亮的髮型為主囉!所以我白紗就是配這個髮型~

IMG_9549_1024.jpg 

在婚禮過了一年多的某一天,俐婷跟我說很多新娘會拿著我的公主造型去跟他溝通,說要跟我一樣的髮型~哈哈哈哈哈(仰天大笑ing)可見這髮型很成功(灑花)

thumb_IMG_2551_1024.jpg 

IMG_9623_1024.jpg 

第二套的髮型如上面照片看到的,吉娜把頭髮放下!我只有第一套白紗造型有清楚的跟新秘說「我要公主頭」,其他兩套造型除了跟俐婷說「我要有變換髮型的感覺」這個訊息外,其他都是新秘依照我的服裝幫我設定的髮型。

因為新秘太強大,沒深度溝通的髮型成果也是如此完美啊(轉圈)不過也因為拍婚紗就合作過了,所以俐婷很能抓住什麼髮型適合我。如果可以的話~新娘拍婚紗時配合的新秘(如果你滿意)在結婚當天也安排同一位化吧!這樣可以確保婚禮當天美美美,不用在婚禮上「測驗」新秘的功力到底如何。

我記得當時第二個髮型是由俐婷+Peko聯手幫我從公主頭換到這放髮造型,兩人聯手幫我弄大概10分鐘吧!真的就10分鐘就變髮完成!超強大!!!完全不會有網路上說什麼... 新秘太嫩手腳慢而拖延到婚禮之類的狀況。當天他們聯手導致手腳太快了(哈哈哈還「導致」勒),快到我還有時間在外面拍照聊天好一段時間 XD 不要覺得怎麼可能有新秘手腳慢到拖延婚禮整個流程時間... 我跟你說!超多的!所以請大家注意。

thumb_IMG_5800_1024.jpg 

放下頭髮的造型看似簡單但大有學問,頭髮捲的蓬鬆浪漫感,頭頂也維持澎鬆度。我只想說:為什麼自己弄就是弄不出這種捲髮(吶喊)。我跟新秘溝通髮型的重點就是蓬鬆感~不要頭髮塌塌的好像沒洗頭很油。然後底線就是一定要讓我漂亮 XD

thumb_IMG_5790_1024.jpg

當時新秘也巧妙地幫我在側邊加了一個髮飾,完全跟我的服裝互相呼應~超~美~der~我超滿意!俐婷手藝超好的啦~~~是說Peko當天也把姐夫髮型弄的好帥~超帥帥死了啦(老婆愛慕老公是很正常的,請各位不要吐)。

適時的在頭髮上加上飾品會大加分!但是如果你不喜歡也務必不要害羞直接跟新秘說,以免出場你渾身不自在。這是你的婚禮!你最大!(像是當天Peko很有禮貌的問我是否要加上這個髮飾~超尊重新娘der~我看了看鏡子、自己挺美的就說要加!哈哈哈哈哈哈默默地稱讚了自己是哪一招)

IMG_9555_1024.jpg 

最後一套髮型早好媳婦路線~當時俐婷幫我變髮也是花了十來分鐘就變髮完成,手藝真的很好、不推薦都對不起自己!

thumb_IMG_5836_1024.jpg 

IMG_9410_1024.jpg 

這時候新娘已經化好妝~在偷看媽咪化妝~Peko把我媽畫的超正的!是說吉娜媽本來就很正啦(眨眼)~

1027-131.JPG 


飯店:新竹竹北喜來登

新竹的飯店選擇沒有台北多,辦婚禮的飯店真的幾隻手指頭可以數出來,所以對我們來說很好選、選了新竹目前最新的竹北喜來登。飯店最大的廳可以容下約70桌,場地最大優點就是裡面沒有一根柱子擋住。不過缺點就是(至少對我來說是缺點)那就是紅地毯超短! 

IMG_7116_1024.jpg 

因為場地是長方形,如要容下70桌的話一定只能走約五桌長度的紅地毯(跪),吉娜原本嚮往紅地毯是要走到Forever那種的長度耶!

Screen Shot 2015-12-06 at 4.58.20 PM.png 

當時姐夫想了個辦法,那就是把紅地毯轉個方向變L形、紅地毯就變很長了!不過桌數卻只能容下55桌(也差太多了!)所以最後只好拍拍肩膀~跟自己說自己已經很幸運了,還計較什麼紅地毯呢!有走到就好啦~

Screen Shot 2015-12-06 at 4.58.52 PM.png 

S__13508628.jpg 

至於你問我推不推薦竹北喜來登?我覺得見仁見智。雖然新竹喜來登在新竹是top of the top,但如果你要我老實說,我會說無法跟台北的top飯店比(我是很老實的~)不過只要婚禮能順利完成最重要啦!如想知道更多有關新竹喜來登的細節可以私信留言給我。

IMG_7123_1024.jpg 


場地佈置:Jodie轉圈圈

又是一個值得大力讚賞的廠商(尖叫)~  吉娜當時調查很久發現很多知名婚禮佈置都是在台北,價格收費也很台北XD 重點是很多台北廠商沒做過新竹竹北喜來登這場地,所以對於場地限制不了解或是跟喜來登工作人員根本不認識,這也許會影響婚禮當天佈置進度。

所以我們最後選擇的Jodie轉圈圈是新竹當地的優質婚禮佈置廠商,除了溝通很方便,隨時要約到飯店討論細節都可以,再來就是Jodie對於竹北喜來登已經是熟到不能再熟!跟喜來登的工作人員也都很熟了,辦起事情來很方便。是說Jodie也常常北上台北或是台灣各地跑做場地佈置,不單單只做新竹的客人,所以台灣各地的新人還是可以跟Jodie聯繫唷。總之Jodie轉圈圈是個品味好又實在的婚禮佈置商,人很nice一路也都很耐心溝通,吉娜大推!

結婚當天我們沒有特別主題,主要就只想以紫色&金色色調做佈置、呈現浪漫華麗感。打開Jodie的作品集會發現他們手做風、鄉村風的系列超強!但其他各式各樣的風格也都做得很到位、很漂亮,光看照片就感受得到有一定的高水準。不像一些婚禮顧問或是大型婚禮佈置公司,他們有什麼3D示意圖這樣的服務,Jodie的提案都是走「手繪」或是「示意圖」來表達當天會呈現的感覺,需要新人融入一點自己的想像力。

Screen Shot 2015-12-06 at 4.53.45 PM.png 

這是當天我們拍照看板的設計,不像一些廠商會使用電腦模擬,Jodie提案是手繪的設計。整個很手作風!一開始會擔心手繪的會不會到時候出來跟想的不一樣?但是我的擔心完全是多的,只要公司的設計美感夠好,就算跟圖案不是一模一樣又有什麼關係?重點是當天成果要漂亮。

Screen Shot 2015-12-06 at 4.54.25 PM.png

這是當天的成果,我覺得很滿意!跟想像的差不多外,重點是金色闊葉好特別外,紫色的花也搭配的好美,Jodie是用真的闊葉!是真的闊葉唷~~~拿去噴金色的漆做出來的效果,所以闊葉才會那麼真實。果然還是要相信專業,太滿意了! 

IMG_9566_1024.jpg 

講到這裡又要提到美樂蒂LOL 這家廠商原本不接我的case,但是因為美樂蒂交友廣闊打了個電話過去,他就接我的case了XD XD XD 感謝美樂!

IMG_9502_1024.jpg   


燈光音效:一葦樂器音響社

這是一家台中的廠商,當天我的室內主背板、以及入口佈置的truss骨架&燈光是由一葦做的。這家廠商老闆很年輕,是我們好朋友介紹的~一葦人很nice外溝通起來很輕鬆~如有需要燈光音效,或是大型輸出的話可以聯絡一葦。 後面這個大型背板輸出就是一葦協助的唷!我記得當時價格比台北廠商合理太多了(不過還是請大家自行電話詢問比較準確)。

IMG_9540_1024.jpg  

當天入口還有搭建一個閃閃發亮的拱門,設計是由Jodie做的,但是鋼架&燈光是由一葦來搭建。

Screen Shot 2015-12-06 at 4.54.55 PM.png 

這是婚禮當天成品呈現出來的效果~bling bling的效果。是說Jodie他們為了這個門上面一條一條亮亮的,他們綁到天昏地暗.... 全程手工,很花時間!所以真的不得不再說一次,Jodie是很用心的廠商。

IMG_9682_1024.jpg 

1027-257.JPG 

喔對了~紅地毯我們也換成紫色地毯來呼應「紫金」色調。

IMG_9514_1024.jpg  


演奏樂團:可圈藝術

可圈藝術是個來自台北的超優質廠商,婚禮live band交給他們絕對安心!姐夫跟我想要當天樂隊演奏「優質爵士樂」,不想要帶有「那喀喜」感覺的音樂(是說那喀喜也很有FU!但是我們想要當天現場音樂走歐美一點的感覺),所以姐夫堅持鋼琴一定要「真的鋼琴」、不能用電子琴!現場演奏人員也一定是要有豐富經驗的樂手。

可圈是老字號的音樂經紀公司,他們旗下有超多組樂手以及歌手vocal。我們把訴求快狠準的跟他們說,他們也是快狠準的抓到我們的需求!專業中的專業。可圈甚至還幫我們從台北弄到了一台三角鋼琴、在一個禮拜天南下運到新竹給我們使用(喜來登不借給我們他們的鋼琴,所以我們只好自己想辦法...... )請到一個負責敬責的廠商真的很重要,當天我們忙到都沒有take care樂隊,但他們還是順利完美演出。

(小插曲:我事後聽說當天幫樂隊準備的便當盡然... 盡然有豬腳!!!!!外國樂手老師看到臉都垮了,在此跟老師們說個不好意思)

IMG_9678_1024.jpg

當天樂隊100分,賓客都超開心!連小朋友都跳起舞來。

thumb_IMG_5816_1024.jpg 


主持人:Two In One Amy 

雖然飯店有提供主持人,但是姐夫跟我還是決定自己另外請專業主持人來幫我們hold住全場,畢竟我們已經沒有請專業婚禮顧問公司,有個專業主持人來幫我們oversee婚禮真的是太重要了!Amy是個經驗豐富、細心、可靠,用千言萬語都無法形容的優質、讓人心安的主持人。你不要以為他只負責婚禮當天的主持,Amy根本就是一個獨立小型活動企劃公司XD 一當你決定下訂Amy時,他會交給你「功課」,這功課基本上就是寫上新娘跟新郎的資料,以及婚禮相關的細節好讓Amy可以快速地瞭解新人&新人心中的理想婚禮。

除此之外,你有婚禮上任何疑難雜症都可以問Amy!從訂婚儀式、到音樂播放選擇、到第二次進場ideas、到小遊戲ideas、廠商推薦、媽媽服推薦等等等,真的是有任合婚禮相關問題都可以問他。即使你不問他問題,Amy也會主動提醒你婚禮要注意的細節!他的主持功力更是不用說的讚啦~上網google他的評價只有好評你就知道Amy有多好囉。

IMG_9689_1024.jpg 

也許很多人覺得飯店都有附上免費主持人,為什麼還要多花錢自己請?答案很簡單,因為你請的不單單只是主持人,你請到的根本就算是個企劃公司啦。而且婚禮當天Amy還會幫忙盯進度,確保婚禮整個節奏適當。婚禮當天我們有小活動,Amy甚至還幫忙製作了道具。他真的是從上到下無謂佈置的確保我們的婚禮可以順利進行,我跟姐夫真的很慶幸婚禮當天有Amy在,有種「什麼事情都不用怕」的感覺!

如果你跟我一樣,沒有請專業的婚禮顧問,婚禮大小事情都一手準備,除了有一個可靠的總招待可以託付細節,另外還有Amy這樣一個角色真的是太重要了。悄悄話:這樣的服務你可能覺得需要花一筆錢?其實Two In One的收費我覺得很合理唷~大家可以自行詢問。

thumb_IMG_5754_1024.jpg  


動態攝影:維京人 Viking

維京人是婚禮動態攝影的大師啦!林志穎等很多藝人的結婚影片都是出自於維京人之手。維京人果然是跟科技很熟,記得第一次到他們工作室碰面溝通,一進到他們工作室就有人說「你是那個Regina老師唷~」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嚇死也笑死我了啦~維京人已經在網路上身家調查過我了,真是太厲害了XD Anyways! 連林志穎都用的攝影團隊,應該不用我多說廢話你就知道有多厲害囉。

我實在不知道我要怎麼形容這個影片,「影片拍得好!真的拍得太好了~!」已經不足夠形容我對這個影片的滿意度。結婚過了一年多了,這段時間只要拿出這影片每看必哭。婚禮結束後每一個親友都會上前來詢問這個動態攝影是誰,說他們以後也要用這家。今天先分享一些影片截圖~下一篇文章會大公開婚禮影片!

(小提醒~不管你最後下訂哪一家,下訂前務必多看幾部他們的作品,確保拍攝手法你喜歡。畢竟每個人喜歡的風格都不一樣,很多人推薦的也不一定會是你喜歡的。)

Screen Shot 2015-12-06 at 11.42.42 PM.png 

Screen Shot 2015-12-06 at 11.43.40 PM.png 

Screen Shot 2015-12-06 at 11.42.54 PM.png 

Screen Shot 2015-12-06 at 11.43.49 PM.png 


靜態攝影:Touch Memory BD Chen

BD人很親切,婚禮前也會跟新人相約時間面對面的溝通。BD果然也是科技人!一見面也提到了「Regina老師」這名號 XD 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提出來給BD,他絕對會幫你take care!婚禮當天BD很專業的一早就飯店&姐夫家兩邊跑,幫我們紀錄了很多珍貴的畫面。BD最後還會把相片做出來印成跟婚紗照一樣的書寄給你,連裝照片的USB也都訂做的,超有質感很精美~感覺得到滿滿的用心!總之BD是很細心的攝影師,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出來跟他溝通。噢~還有BD滿年輕的、精力旺盛哈哈哈,所以不用怕他在婚禮場子會累、他滿場跑的:P 

(小提醒~不管你最後下訂哪一家,下訂前務必多看幾個拍攝作品,確保拍攝手法你喜歡。畢竟每個人喜歡的風格都不一樣,很多人推薦的也不一定會是你喜歡的。)

Jeff.Regina 精修風格-1.JPG 

Jeff.Regina 精修風格-16.JPG 

Jeff.Regina 精修風格-90.JPG


拍貼機:不特別推薦此廠商,但是覺得新人可以參考在婚禮當天使用拍貼機

我覺得婚宴場所設有拍貼機暪有趣的~但是我建議大家可以選擇那種「真的是拍貼機的機器」。我們當時因為嫌麻煩,直接選擇新竹的廠商,不過這廠商有的機器不是有棚子那種拍貼機,而是比較像是「有照相機的iBon」XD 照片在我左後方那台就是當天的機器啦。

1027-295.JPG 

當時廠商極力說服我們一次要有兩台機器,這樣才能負荷當天的人流量。但事後發現根本不需要兩台,一台其實很夠了。也許在婚宴開始之前這台拍貼會大排長龍,有些人會拍不到。但老實說賓客只要在中途出來照、一定照得到,一次放兩台其實有點浪費。事後有種被廠商騙的感覺,兩台機器大多時間都被晾在那裡哈哈哈。

Screen Shot 2014-10-12 at 1.48.02 PM.png 

但當然,如果你不介意多花一點錢的話,放兩台當然也ok啦~想放幾台都可以。只是要是我當時有選擇,我會選有棚子的那種拍貼機,不會選我當時使用的這種「照相機」(這應該算是照相機、不是拍貼機了吧)不論如何,這類型的機器挺好玩的。所以賓客拍的照片電子檔案你也都會拿到喔!

Screen Shot 2014-10-12 at 1.48.10 PM.png 

IMG_9298_1024.jpg

IMG_9297_1024.jpg 

p20141026-201833132.jpg 


速描漫畫老師米豆人像漫畫工作室

米豆老師是我們的family friend,本人超可愛的,有招牌髮型跟招牌笑容~~~當天米豆老師細心的先幫我們畫了婚禮卡通logo,放在桌上讓大家知道當天晚上可以畫素描帶回家當禮物!老師畫一張只需要一兩分鐘,畫得快而且畫的微妙微肖~畫的人都說讚!很推薦給新人在婚禮上可以有一個這樣的攤位,保證大家搶翻天要帶走這紀念禮物。

10659416_968854873128837_8817192124724332047_n.jpg 

10710716_968854966462161_7500975196839427404_n.jpg 

當天賓客的素描紙上也有我們的卡通logo肖像在上面,讓客人不只是把畫像帶回家,回會一直記得我們的婚禮!

10346377_968854916462166_1610846531087329499_n.jpg 

我可愛的兩位化妝師俐婷(左)跟Peko(右)也有畫唷~

10670134_968857393128585_3302518680593536216_n.jpg 


伴娘禮服:Regina的family friend,有需要資訊請私信我、我再給你email聯絡

Regina的伴娘服是訂做的~伴娘們把三圍、身高、高跟鞋高度回報給我後就依照大家的尺寸拿去訂做!原本擔心會不合身,因為是大假以量、不是去店裡給專業裁縫師量(我的伴娘分散在世界各地)。結果沒想到每個人都說穿起來剛剛好~!PERFECT!即使太大或太小也沒關係因為禮服裡面有留下收放的空間,拿去附近裁縫店就可以輕鬆修改。

你們可能覺得訂做伴娘禮服很貴,但是比想像中的好喔~跟台灣婚紗公司租一件的價格差不多、甚至更便宜一點!所以啦~既然租跟訂做的價格都一樣,我當然是花錢訂做買下來、送伴娘當禮物多好!我美麗的伴娘們穿起來都超粉嫩的~禮服還有超多顏色可以選喔!如需要資訊再私信我,我提供你們family friend阿姨的email詢問(阿姨因為普通沒公開接單~所以有真的需要的人我再提供email)。大推大推這個伴娘禮服!

1027-008.JPG 

1027-048.JPG 

1027-016.JPG


杯子蛋糕:台北Les Bebes

現在婚禮超流行什麼candy bar或是開桌前迎賓小點之類的,當時我們也決定要有餐前迎賓小點不是為了趕流行,是考慮到一定有人提早來、如果肚子餓可以有小點心跟酒水先墊墊肚子。除了請飯店準備餐點,其中一樣點心是我們自己找廠商、找來了很適合婚禮的杯子蛋糕。台灣全省有超多專門做婚禮杯子蛋糕的甜點店,但吉娜卻選擇了當時沒有專做婚禮杯子蛋糕的Les BeBes XD 原因是... 這是我目前吃過台灣最好吃的杯子蛋糕(我上他們官網看了一下,現在他們有在做婚禮杯子蛋糕囉!而且可以試吃。大家可以自行詢問)。


Screen Shot 2015-12-08 at 11.49.00 AM.png 

Les BeBes的杯子蛋糕真的濕潤又不膩、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外還有大小size可以挑,重點是外型也很討喜!你要的話也可以客製翻糖、上面可以寫上新郎新娘名字等等婚禮ideas,放在杯子蛋糕上超可愛~不過很可惜的就是Les Bebes當時沒有專門在做婚禮,所以他們的「蛋糕塔」是紙拼起來的那種、少了點氣派。(圖片都是來自Les Bebes官網,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人照到我的杯子蛋糕,可能太好吃被一秒吃完)

我不得不說我跟姐夫超用心,為了把這好吃的杯子蛋糕送到新竹給賓客吃,我們還是自己叫計程車從Les Bebes台北店把上百個杯子蛋糕運來新竹(Les Bebes當時不做低溫宅配,不過也許現在有囉),你說我們是不是很用心!

Screen Shot 2015-12-08 at 12.08.24 PM.png  

Screen Shot 2015-12-08 at 11.48.49 AM.png 

看到這裡不知道大家的感想如何?因為我沒有請婚禮顧問,所以婚禮的一切細節都自己調查、自己打理、自行聯絡!過程其實很繁雜,但是我覺得也很好玩~畢竟以前在公司職位就是要常常辦活動,婚禮也就像是辦一場活動,我倒是辦的挺熟練的連流程表都自己寫XD 

在這裡也先謝謝我美麗的總招待!因為婚禮前我就「交接」我所有的資訊給他、他就像是我的公關公司總監,婚禮當天我就當個無憂無慮只要笑的新娘就好了,其他所有details都請他幫我double check跟進度。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記得找一個可靠的總招啊!當然,也要謝謝老公與公婆~他們超好,婚禮過程真的一點意見都沒有,只要結婚的人開心就好,是不是很感人~

姐夫當時其實很想我請婚顧,所以我不用那麼累。但婚禮一生一次,我能這樣全程深度參與到真的有很深的記憶,即使中間碰到一些生氣的事情,現在想起來也都是有趣的美好過程與回憶。再給我選一次,我一樣不請公關公司、自己來!

希望今天的文章你們都喜歡~喜歡的話也請大力的方享出去,你們的按讚分享對我都是鼓勵!

祝準備要結婚的你一切順利~婚禮會很順利很完美的!祝還沒要結婚的你~希望有一天你會用到今天我提供的資訊哈哈哈哈哈。  

I love my extraordinary life, 跟著我你也可以!

Happy readying! 

12_1024.jpg 

其它文章:

CH Wedding被拿去當DM的完美婚紗 http://reginalin0803.pixnet.net/blog/post/301911441

波士頓求婚文 http://reginalin0803.pixnet.net/blog/post/288770896

加拿大海外婚紗 http://reginalin0803.pixnet.net/blog/post/287490109

義大利海外婚紗 http://reginalin0803.pixnet.net/blog/post/294971875-%E3%80%90%E7%BE%A9%E5%A4%A7%E5%88%A9%E6%B5%B7%E5%A4%96%E5%A9%9A%E7%B4%97%E3%80%91%E6%B5%AA%E6%BC%AB%E7%88%86%E8%A1%A8%E5%A9%9A%E7%B4%97%E6%99%AF%E9%BB%9E-%E5%A8%81%E5%B0%BC

Regina Lin 林函臻 | Promote Your Page Too

, ,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Regina ❤ 與眾不同的生活 - I ❤ my EXTRAORDINARY life

Reg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C
  • 怎樣都不要選擇維京人!
    一直打著是林志穎婚禮或其他拍攝過的藝人婚禮MV的幕後推手,這團隊的知名度不就是靠著藝人來的嗎,畫面拍的好,有70~80%畫面是外面找來的攝影師拍攝的,根本沒有所謂自家的攝影師啊!影片後製製作的技術更是so so,收費如此貴桑桑,貴並不是因爲本身拍攝技術特好。那麼,喜歡這間拍攝風格的新人們,根本就是只要請他們外面找來的攝影師或團隊拍就好了啊!總覺得有那種被欺騙的感覺。
    花5萬多的錢結果跟2、3萬的,拍出來的作品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