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 (40).jpg

距離第二次產檢只有兩個禮拜,原因是唐氏症檢驗以及測嬰兒男女的報告出爐!醫生叫我們回去看結果。

是說現在回想起來初期產檢其實不用這麼密集的,回去一次就要花掉最少500英鎊,我也沒有很急著想知道男女沒關係啊~壞蛋醫生難道是刻意要賺我們錢?(整個是被害妄想症)XD

當天一到醫生問我們「你們想要男生還是女生?」,我跟姐夫回答「男女都好、健康就好」,醫生繼續追問「所以是想要男生還是女生?」

我回答「原本是想說女生不錯,但我覺得我懷的是男生」,然後醫生鬼打牆再問「所以boy or girl?」

我跟姐夫互看了一眼想說醫生在堅持什麼XD 之後回答「女生的話不錯」... 結果醫生馬上說「I'm sorry!」

我想說有什麼好sorry,醫生一定是在鬧所以故意說sorry搞得好像很嚴重一樣,不然怎麼會說sorry這麼沈重的用詞,那麼一定是如我們希望、是女生了,沒有錯啦!

結果醫生下一秒拿出報告指著說「the baby's a boy; I'm sorry!」(小孩是男生,我很抱歉!)

噗哈哈哈哈... 這醫生也太好笑了吧!雖然我了解他是要表達「遺憾」之意,但有什麼好sorry的啦!

雖然我們原本想說第一胎是女孩不錯,但是懷了男孩我們也還是很開心,只要他健康就好,you don't have to be sorry doctor!

而且性別不重要,重點是唐氏症的測試結果是什麼?答案是低風險、寶寶健康沒有問題。

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超音波已經看得出來嬰兒的形狀了,生命真的是太神奇了~~~

IMG_5665.JPG

這禮拜開始是很忙的開始,因為公婆帶著姪子來英國玩,所以我們每天行程滿滿滿。

不過基本上每天出去活動,吃完午餐後我就會帶著姪子先回家午覺(小孩+孕婦=午覺族群),這段時間有點像預先當媽媽的實習,帶著姪子跑這跑那的。

不過這姪子真的太貼心了!我已經看到未來的他會是少女殺手。

只要我們坐地鐵,姪子一定會找位置給我。有位子他絕對不會先坐,他一定要嬸嬸我先坐下他才安心。

出去吃飯他也「姐夫上身」一路幫我監控飲食!看到牛排不熟會挑掉不給我吃,看到海鮮會轉過頭去問姐夫「這個嬸嬸可以吃嗎?」還一直教育我要聽姐夫的不要亂吃東西XD

有一天早上他還特別做了法式吐司給我當早餐,在煎的時候他還碎碎唸說「嬸嬸的要煎久一點!要熟」

去超市買東西,小小身軀的他也堅持幫嬸嬸分擔重量,非常堅持的幫我拿東西、避免孕婦吉娜拿太重的東西。

帶姪子跑來跑去的這段時間是懷孕後第一次如此大量消耗體力。但姪子如此體貼,嬸嬸再累也覺得好窩心。

肚子裡面的兒子要跟姪子好好學習,當個貼心的好男孩/人。

IMG_5691.PNG

當時帶他去水族館玩了一天,回家後陪他做蛋糕; 完全是個實習媽媽行程(汗)

IMG_5795.JPG

婆婆這次幫我帶了很多東西來,從吃的(我這段時間極度想吃鳳梨酥也不知道為什麼)到喝的(極度想喝桂格的牛奶麥片),再到穿的!反正我請婆婆帶了不少東西來。

在上一篇英國藍帶孕婦文有提到,我在英國網站買的孕婦牛仔褲並不是那麼合身,所以我就請婆婆幫我從台灣帶。懷孕後我PO了不少照片,很多人也問我為什麼照片裡看起來還是瘦瘦的?其實我還是有變胖啦~但是選好了衣服看起來就瘦啦!

吉娜在網路上做了一些調查發現Mamaway/媽媽餵的牛仔褲很多人推,大家的評價都是「相見恨晚」、「一穿上就脫不下來」、「一穿就回不去了」等之類的評語,不是我誇張、不信你們自己google看看大家的評語都是很over的好。媽媽餵的網站也介紹的很詳細,於是吉娜毫不考慮的立馬買然後請婆婆帶來英國。

(是說我發現媽媽餵也有寄到國外的服務,不過既然婆婆就快來了我就等一下吧)

Screen Shot 2016-04-04 at 1.24.04 PM.png

吉娜買牛仔褲喜歡買貼身的,不喜歡穿寬寬的牛仔長褲。我覺得我的身形適合穿貼的、較顯瘦,所以這次買的都是貼身款式。

但問題來了啊,懷孕還穿這麼貼... 會不會不舒服?(姐夫一直在旁邊碎碎唸說懷孕了以舒服為主!還管什麼顯瘦!)孕婦若還是可以保持漂漂亮亮的話、WHY NOT!

還好媽媽餵的牛仔褲布料很軟、真的超軟,穿上彈性很好、很服貼但又不會不舒服!穿起來顯瘦又舒服,真心不騙!終於知道網路其他媽媽為什麼會用「相見恨晚」形容。我一穿上後馬上叫姐夫來摸褲子材料,要姐夫放心、這褲子雖然很服貼,但是絕對不會壓迫到他的兒子,然後姐夫就放心了哈哈哈。

不得不說這褲頭設計真的太體貼了,可以自由伸縮鬆緊!從懷孕前期肚子平坦到懷孕後期肚子很大,全程都可以自由調整,怎麼穿都服服貼貼的!(媽媽餵網站說產後也很適合穿,等我生完了再分享產後穿的心得吧~)

Screen Shot 2016-04-04 at 1.23.48 PM.png

看到網路上大家相見恨晚的推薦,原本我還抱有「有沒有這麼誇張?」的疑惑。但當我穿上後,自己都有點想吶喊「相見恨晚」四個字LOL 媽媽餵的褲子完全不會有我之前在英國買的孕婦牛仔褲有的問題(還沒看上一篇孕婦文章的朋友可以看喔!裡面提到了吉娜在英國購買衣物時的困擾)

首先是這個鬆緊褲頭真的很舒服,肚子不會覺得壓迫!但又不會鬆鬆的、那種走幾步就需要把褲子往上拉的困擾。

跟那種厚版的鬆緊帶比起來,媽媽餵的褲頭鬆緊薄薄的很服貼,真的一點都不壓迫(厚版的不知道為什麼穿起來壓迫感有點重)

DSCF8289.JPG

IMG_8153.JPG

重點是... 穿起來也好好看~!褲子超級服貼,要不是肚子大大的不然其實看不出來是孕婦褲。褲子還有刷破、刷色的設計,完全不像是孕婦褲!大愛啊~~~~~

還記得有次我跟我媽視訊,我媽媽大喊「哎唷威啊!你怎麼還在穿牛仔褲!?」快笑死我了!然後我趕快跟我媽解釋這是孕婦專用的,不會壓迫肚子。

DSCF8287.JPG

DSCF8577.JPG

DSCF8561.JPG

我買的是下面這件的藍色~褲管是自己捲起的就變八分褲!放下的話就是正常的長褲。

真的很推薦孕婦媽咪可以去試穿看看,懷孕前我沒也想像過肚子變大會是什麼感覺。真的是等到肚子慢慢變大,才發現穿的衣服舒服有多重要!除了自己舒適,重點也希望不會壓迫到肚中的寶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上網(或他們在台灣有門市)看看!希望所有孕媽咪孕期都可以舒舒服服的 <3

Screen Shot 2016-04-04 at 1.24.25 PM.png

接下來的照片純屬是迫不期待提前透露一些這次去巴塞隆納玩的照片哈哈哈,我穿了另外一件媽媽餵的牛仔褲去~(以下照片都是懷孕25W的照片喔!)

其實我請婆婆幫我從台灣帶來的不只媽媽餵的褲子,我也順便買了內衣、跟幾件洋裝。這次去巴塞隆納還帶了一件藍色洋裝,也是媽媽餵的,超慶幸當時一起買了!帶出國照相真的好美唷(自己稱讚自己的嫌疑)

DSCF8824.JPG

DSCF9965.JPG

DSCF8947.JPG

DSCF8875.JPG

DSCF8798.JPG

好~這禮拜的藍帶孕婦文到這裡為一個段落!下禮拜藍帶就要開學了,當下的心情真的是期待又怕受傷害(當然期待的心大於怕受傷的心)。

也希望今天的孕婦好物分享大家喜歡~當了媽媽之後真的會莫名其妙的很想跟其他媽媽討論/分享這些孕婦用品或是嬰兒用品!

這是一種傳染病嗎 ?XD 

下禮拜的藍帶孕婦文就會開始分享藍帶上課情況囉!記得回來看唷 <3

I love my extraordinary life! 跟著我、你也可以!Happy reading! 

DSCF9482.JPG

其它文章:

新手孕婦日記 0W-6W 

英國產檢驚人價格 7W

我要挺著肚子去藍帶完成我的夢想 8W-9W

第二次產檢 對抗妊娠紋好物 10W

孕婦體重曲線成長圖 聖誕shopping 11W

CH Wedding被拿去當DM的完美婚紗 

波士頓驚喜求婚文 

加拿大超浪漫自助海外婚紗 

Regina Lin 林函臻 |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Reg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