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0.JPG

在英國的懷孕期間吉娜有好多好多東西想吃,大樣的例如米粉湯、牛肉麵、湯包、再到小樣的如便利超商的御飯糰、早餐店的蛋餅三明治配奶茶(是不是很廣?是說孕婦還是不要喝太多美而美的奶茶好...)

其中還有一個是我很想吃的日本HERBS,可惜台灣沒有我又無法飛日本XD 不過還好台灣還有很多日系甜點~有一家也在我回國必吃的名單裡,那就是PABLO起司蛋糕!

在英國的時候我每天都被大家用PABLO洗版、真的很煎熬你知道嗎!懷孕默默進入第八個月、吉娜趕快抽空來吃,以免接下來肚子越來越大不方便跑,或是下次產檢就被醫師禁止吃甜食(!?)(拜託不要啊~~~)

雖然自己在英國藍帶進修,不過吃來吃去我還是喜歡日系or日法的甜點。這天吉娜來PABLO吃了兩樣鹹點、兩樣甜點~然後還外帶了好幾個蛋糕😂(是有多餓)

不過不用擔心!外帶的不是孕婦我要吃的啦,這樣吃下去對懷孕後期真的太OVER。在店內吃的我已經很滿足了。孕婦媽咪們還是要稍微忌口一點比較好唷,尤其甜食!

雖然我還是要吶喊... 剛回台灣的我對於美食真的無法抵擋...! 而且物價真的比英國低太多了,覺得回到台灣來到天堂(除了天氣有點太熱了之外)。

PABLO除了有甜點還有鹹點、而且鹹點是海外限定的!最喜歡鹹鹹甜甜的我二話不說點了法式蜂蜜起司土司,另外也點了庫克熱三明治

FullSizeRender-9.jpg

我老媽一直說懷孕要多吃起司,說我小時候在她肚子裡面讓她變得很愛吃Wendy's的起司烤馬鈴薯、我才會長高(吉娜的媽媽不高)。我媽說吃起司小孩會長高高!(這是上一輩的迷思,還是是真的啊?哈哈哈)

庫克熱三明治有滿滿滿的起司、裡面還有火腿,吃起來有點像pizza但又比pizza鬆軟。不想吃甜點的人可以點這庫克熱三明治來吃吃!

thumb_DSC01885_1024.jpg

再來是我個人大愛的法式蜂蜜起司吐司。鬆軟的麵包配上bride烤到融化、淋上蜂蜜吃進嘴巴裡甜甜鹹鹹,真的好滿足 ❤

老實說身為孕婦的我不應該淋上那麼多蜂蜜XD 一開始先淋了一點,但之後手癢(根本是嘴癢)不小心的又熊熊很大方地再給他淋上去!

有妊娠血糖機率的媽媽請務必務必注意不要衝動啊LOL

thumb_DSC01860_1024.jpg

FullSizeRender-7.jpg

thumb_DSC01874_1024.jpg

甜點吉娜則是點了店內才吃得到的蘋果肉桂起司塔~另外也聽店員推薦、點了個金牌起司塔

別小看這個「迷你」起司塔,它其實一點都不迷你喔!非常有份量。脆脆的外皮配上華潤爆漿的內餡,吃起來濃郁卻不膩。

原味的、配上肉桂蘋果、再配上旁邊的冰淇淋,每種搭配都又有不同感覺!不過份量真的不小,一個人吃應該吃不完全部(至少我吃不完)。

冰淇淋有解膩的效果,只是孕婦我很節制沒有吃太多冰~適可而止的住手。

FullSizeRender-5.jpg

FullSizeRender-3.jpg

thumb_DSC01897_1024.jpg

再來是金牌起司塔!相較於日式的「輕」起司感,這個金牌起司偏向重乳酪,口感紮實又綿密,跟招牌起司塔比起來、起司的味道更重、更濃郁明顯!

蛋糕上還有脆脆的糖、也就是烤布蕾,甜甜帶有苦苦的口感配上起司蛋糕基底,真的好好吃、非常合我的胃口。喜歡國外濃郁起司蛋糕口味的人、定會喜歡這金牌起司塔,必點!

FullSizeRender-1.jpg

thumb_DSC01853_1024.jpg

最後則是我最喜歡的莓果起司果昔!裡面除了有果莓及起司基底去打成昔,還有香蕉哦!這三樣主角打在一起味道真的太合了啦!連白色的奶霜也都有起司味道唷,PABLO完全是起司控必來朝聖的店!

不過我不得不說,聽&看起來這一杯果昔好像會很甜很膩、但我真的真心覺得不會太甜、大推!只是基底比較冰一些,畢竟是「果昔」。如果不喝太冰的朋友,還是點熱的喝吧(孕婦偶爾解饞吃冰喝冰ok啦:P)

雖然我是抹茶愛好者(現在因為懷孕想說先避免抹茶),下次生完孩子去時我想我還是會點莓果起司而不是抹茶口味的果昔,你就知道我覺得有多好喝啦!

IMG_0261.JPG

我離開之前還買了幾個外帶給家人朋友嚐嚐,外帶選擇還真不少,不過並不是所有店內的蛋糕外帶都買得到唷!外帶有另一個menu。

IMG_0201.JPG

IMG_0242.JPG

IMG_0235.JPG

IMG_0240.JPG

IMG_0239.JPG

吉娜除了外帶他們經典的三款蛋糕(經典是我自己覺得的啦哈哈哈哈哈...)我還帶走了布丁跟起司球!

老實說因為選擇好多,我都不知道要外帶什麼,所以最後選擇這三款蛋糕:抹茶白玉紅豆、現烤半熟起司、跟金牌起司!

FullSizeRender-2.jpg

布丁的包裝則是好可愛唷~吃的方法很簡單,把布丁倒扣、淋上糖漿再撒上一顆顆的焦糖,口感軟滑又有脆度。先冰在冰箱再拿來吃更好吃唷!

IMG_0690.JPG

FullSizeRender-10.jpg

起司球好適合帶出去野餐唷~盒子好可愛!

FullSizeRender-4.jpg

落落長寫到這只希望我的婦產科醫生不會看到這一篇文章,不然他看到一定會掉下巴XD

不過我要跟醫生喊話,其實孕婦我很乖!吃了一餐甜點大餐後、我都有乖乖的忍住很久不攝取其他過多糖分。

雖然要忍好幾餐,但為了PABLO、值得呀~~~

I love my extraordinary life!

跟著我,你也可以!

FullSizeRender-8.jpg

IMG_0252.JPG

其它文章:

新手孕婦日記 0W-6W 

英國產檢驚人價格 7W

我要挺著肚子去藍帶完成我的夢想 8W-9W

第二次產檢 對抗妊娠紋好物 10W

是男是女大公開 孕婦好物媽媽餵牛仔褲分享 11W

英國藍帶開學囉!在藍帶的孕婦生活 12W-13W

野生補貨貝克漢 孕婦意外出血狀況 14W

英國抓週豪華趴 媽媽餵哺乳內衣 15W-16W

第一次胎動 第一次看到4D兒子側臉 英國高層次超音波 17W-18W

感冒孕婦走跳倫敦哈利波特拍攝片場 19W

日本貝親媽媽教室 愛哺乳分享

CH Wedding被拿去當DM的完美婚紗 

波士頓驚喜求婚文 

加拿大超浪漫自助海外婚紗 

Regina Lin 林函臻 |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Reg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