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6-12-21 at 10.20.47 PM.png

吉娜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洗髮&潤髮乳啦~這段時間吉娜不少朋友來找吉娜寫「朋友文」XD

(朋友文定義就是... 絕對不是業配文!純屬產品試用,如果好用、情義相挺分享給大家)

今天這個產品是收到姐夫英國同學的邀請,問我是否願意用看看EFFYIS艾兒菲絲」的產品。

吉娜再次強調,我不會為了朋友砸掉自己的招牌,不好的東西我不會亂分享。

這次的抽獎也是吉娜自己掏腰包買的,抽獎方式可以證明這絕對不是業配文!(請參考文章最下方)

Screen Shot 2016-12-21 at 10.17.46 PM.png

當時會答應朋友試用除了因為是朋友、要情義相挺一下,另外是因為朋友拍胸脯保證產品絕對好。

她說:「內料的品質是好的可以保證」、「不含矽靈 防腐劑」。衝著他這一番話我很快就答應!(連細節都沒有問..... ><)龜毛的姐夫對於「不含防腐劑」這個關鍵字很敏感!覺得在餵母乳的我要處處小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EFFYIS艾兒菲絲是伊林的自創品牌,許多名模也都有使用艾兒菲絲的洗潤髮精唷。

Screen Shot 2016-12-21 at 10.12.04 PM.png

艾兒菲絲的網站上有非常詳細的品牌故事,我在這裡就不多說,大家可以自己去看~

我直接寫對產品的個人感受我想大家比較想看(就跟你說了這個絕對不是業配文!)

收到產品的第一印象就是這個包裝也太可愛了!這個洗髮精的蓋子還是個鑽石欸💎

DSCF1181.JPG

DSCF1185.JPG

其實吉娜這次原本選擇的是「權杖皇后」,因為生完孩子的我掉了超多頭髮!頭髮感覺變少了,所以我想要「權杖皇后」的「豐盈 強韌 彈力順髮 蓬鬆空氣感」。

誰知道... 可愛的廠商可能銷路太好了、太忙了,盡然記錯了產品.....!!!寄來了「聖杯皇后」(好吉祥的名字唷,過年一定要洗這個、新的一年心願都是聖杯哈哈哈...)

PS...「聖杯皇后」強調的是「護色 潤澤 極潤修護 柔滑光澤」。

DSCF1182.JPG

DSCF1184.JPG

老實說吉娜是先洗過了「聖杯皇后」後才去看艾兒菲絲的官網資訊、才開始寫文。

洗完頭髮的時候真的打從內心覺得頭髮很蓬鬆!看起來變多!(當下還不知道廠商寄錯產品)

直到寫文時整理照片才發現「ㄟ?我要求的是粉色的、怎麼寄來黃色?」「難道我洗完頭髮的蓬鬆感是幻覺?」

跟廠商確認後才知道,其實艾兒菲絲所有產品都有「蓬鬆」的效果唷!即使是聖杯皇后也會有蓬鬆效果。

連不是強調蓬鬆感的聖杯皇后洗起來都那麼蓬鬆了,不知道權杖皇后洗起來的效果如何?效果一定更好!嗚嗚嗚... 好想試看看唷。

是說吉娜覺得蓬鬆輕盈的髮感真的很重要!尤其懷孕&產後的媽咪們頭髮掉超兇,蓬鬆感可以增加髮量、真的很重要。

Screen Shot 2016-12-21 at 10.09.48 PM.png

聖杯皇后的包裝很皇后、很有氣勢,尤其是那個瓶蓋!

DSCF1185.JPG

鑽石造型噎~女人的愛XDXDXD

DSCF1186.JPG

DSCF1192.JPG

包裝設計上也很有趣!洗髮精是長長一罐、很有設計感,很少看到洗髮精是這種造型。至於潤濕的外包裝就走保守路線啦~

不過不得不說... 這洗髮精的造型、使用起來會比較費力。因為洗髮精的罐子滿硬的,要擠出洗髮精是需要費些力氣(吉娜自己是需要很用力擠才擠得出來)。另外我想也因為洗髮精的質地比較濃稠、流速慢,吉娜建議其實可以直接把金色蓋子打開倒取。

DSCF1187.JPG

DSCF1188.JPG

不過外型都只是加分的元素,實際用起來到底如何?洗髮精是呈現透明的流質狀態、而潤濕則是乳白色的霜狀。

質地感覺得出來沒偷工減料~沒有加過多的水分!

DSCF1195.JPG

瓶子設計的口有點小、外加上洗髮精的濃度很高,想要倒出洗髮精需要用力擠壓瓶子。第一次洗的時候我就直接轉開這金色的蓋子、直接倒出來比較快XD

DSCF1197.JPG

洗髮精起的泡泡很細!重點是一倒出洗髮精後就會聞到媲美香水的高雅味道。據說這香味可是請來法國百年香水世家調香der!

聖杯皇后的味道對我來說有「春夏」的FU,前勁有濃郁的柑橘味,後勁的味道很豐富、只不過我鼻子沒那麼厲害無法一一講出到底加了什麼調香。

(官網表示,這些香氣組合來自:佛手柑、柑橘胡椒葡萄柚、黑醋栗茉莉鳶尾花廣藿香鳳梨、琥珀雪松麝香香草香根草)

能確定的是,吉娜洗頭髮的時候有種幻覺,彷彿進入春夏那種生意盎然的感覺(我不誇張、真的是我的感受)。

DSCF3469.JPG

DSCF3471.JPG

Screen Shot 2016-12-21 at 10.11.19 PM.png

至於潤髮乳的香氣個人覺得沒有洗髮精厲害,但這罐潤髮乳我覺得很特別。

以前吉娜洗到的潤髮乳常常是抹到頭髮上後就非常「咕溜咕溜」,覺得頭髮好順好棒呀~

結果我之後才發現,頭髮洗了「咕溜咕溜」的潤髮乳常常添加矽靈!矽靈單靠水是無法100%洗掉!

長期累積下來頭皮毛孔容易阻塞、頭髮會失去彈性外,嚴重的話會出現掉髮情況。

聖杯皇后的潤髮乳抹上頭髮時你感覺得到它有把頭髮滋潤變順,但是不像是市面上那一種會超級「咕溜咕溜」。

沖水時的感受更是明顯!用完頭髮不會打結、但不會有一般的「咕溜咕溜」滑順感,就是因為這產品沒有添加矽靈。

吉娜必須提醒,如果你追求超級「咕溜咕溜」感的潤髮乳,聖杯皇后可能不是你的選擇。

但為了頭皮健康想想... 到底有沒有必要那麼「咕溜咕溜」勒?XD

聖杯皇后這一組洗髮&潤髮除了可以增加頭髮澎鬆感,還可以幫助頭髮維護染色&捲度~也可以減少毛躁分岔!

可惜的是吉娜生孩子前把頭髮剪短了!染色跟捲度都被剪掉了所以這一塊無法跟大家分享使用過的效果。

不過吉娜可以見證「蓬鬆不扁塌」這一塊是真的有效果唷!

(就跟你們說了原本我是要體驗「權杖皇后」的~寄來了「聖杯皇后」其實不太符合我的需求hahhahaha...)

DSCF1188.JPG

艾兒菲絲的官網把產品內容物跟特色介紹的非常詳細~!產品主要有四個:「權杖皇后」、「聖杯皇后」、「寶劍皇后」、「皇家騎士」。

每樣產品都有自己針對的特色,不過因為是「朋友文」、吉娜不想搞得太推銷會很商業!就不一一細寫產品內容。

想知道更多細節的話、大家可以自行前往艾兒菲絲網頁參考。

今天吉娜也要自掏腰包送大家禮物啦(真的是自己提供、不是廠商提供的唷)。也因為是自己提供的、不需要對廠商交代,所以抽獎辦法很簡單!

吉娜只需要你在FB PO文留言給我,告訴我你為什麼喜歡我的粉絲頁(要說討厭也可以啦.....)就有機會得到一組獎品唷!(FB PO文網址點這裡)

這下你們可以相信我這真的是情義相挺的「朋友文」不是業配文了吧?趕快抽獎囉~~~

I love my extraordinary life,跟著我、你也可以!

Screen Shot 2016-12-21 at 10.20.40 PM.png

其它文章:

美的冒泡之不像孕婦的孕婦寫真

完美婚紗 被CH拿去當DM的結婚照

超夢幻加拿大海外自助婚紗

波士頓驚喜求婚文 

新手孕婦日記 0W-6W 

英國產檢驚人價格 7W

我要挺著肚子去藍帶完成我的夢想 8W-9W

第二次產檢 對抗妊娠紋好物 10W

是男是女大公開 孕婦好物媽媽餵牛仔褲分享 11W

英國藍帶開學囉!在藍帶的孕婦生活 12W-13W

野生補貨貝克漢 孕婦意外出血狀況 14W

英國抓週豪華趴 媽媽餵哺乳內衣 15W-16W

第一次胎動 第一次看到4D兒子側臉 英國高層次超音波 17W-18W

感冒孕婦走跳倫敦哈利波特拍攝片場 19W

日本貝親媽媽教室 愛哺乳分享

 

 

 

 

arrow
arrow

    Reg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