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娜是個新手媽媽,下手買孕婦/嬰兒用品前都會google看看產品評價,因此從懷孕開始,我就有陸續寫文推薦一些我自己覺得不錯用的產品,希望自己的文章也可以成為幫助其他新手媽媽的其中一篇!之前寫比較多孕婦用品,今天來推薦baby用品,希望對新手媽媽有幫助。

森出生這一年多來穿過很多牌子的尿布,其中包含自己買、朋友送、飛機上送的尿布等交替著穿,基本上幾個大廠牌他都穿過了。

最後穿來穿去還是以「日本境內」為標榜的幾款尿布為主穿(不知道為什麼「日本境內」這四個字有種魔力😂)

 

而今天讓我空出時間決定要推薦這款尿布,就是因為我真的覺得好用,想分享個人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

 

首先我必須說,我家森是個很認命的孩子!就算紅屁股或是大腿被勒出紅通通的勒痕、他也不會哭鬧。但這段時間換了幾款尿布後,發現已經歲多的他、竟然有時還會出現紅屁股!甚至是大腿胯下常常會被尿布勒出紅色痕跡!

 

看到這樣的場景我心想:這不是喝母乳、全部吃流質食物的小嬰兒才比較常見的狀況嗎?一歲的孩子怎麼還可以紅成這樣(眼泛淚)眼看自己孩子一歲了,皮膚還持續這樣被摧殘,做媽媽的我除了心疼,更是會自責的想:「難道我換尿布不夠勤快?」、「是不是要換更大一號?」等等問題。

 

因緣際會下,有機會接觸到全新日本境內版的「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馬上又被「日本境內」幾個字給吸走了哈哈哈)大家應該都知道,日本境內&外銷的產品會有所不同,現在在台灣直接買得到,不需要從日本扛回來!

 

「日本境內品有品質保證」這件事情我就不贅言!除此之外,這款還是日本產院第一之選(日本產院有點像是台灣月子中心的角色),尿布材質及吸收度絕對有背書。

 

不過在沒使用前,somehow總是對包裝上的厲害內容還有些質疑(有點被害妄想的意思XD)但在給森使用後!我敢大聲說... 這款尿布真的很棒,材質真的有如羽毛般的很柔、非常透氣、瞬間吸水強、包覆極佳!

 

我要先來大推這款的透氣度!幫寶適這款尿布上有無數個氣孔,森在穿這款尿布後目前都沒有紅屁股過。

 

老實說,我以前從來沒有仔細看尿布內裡長什麼樣子,是因為這次看有人提到新幫寶適的「氣孔」很厲害這件事、我才特別注意。

 

另外我也特別去把家裡他牌尿布拿出來研究了一番。結果... 他牌尿布的氣孔... 我只能說都很害羞的躲起來....... 看不到氣孔的身影。

S__62210112.jpg 

神奇的是以下這一款尿布,肉眼看上去還完全沒氣孔ㄟ!事後回想,也就是這款尿布常常都把森的屁股弄得紅通通、也會把他大腿內側勒出紅色痕跡。至於是那一個牌子尿布,吉娜就不在這裡公開了。

S__62210113.jpg 

一直都知道尿布的透氣度很重要!但我從來沒有仔細去了解尿布氣孔對於透氣度原來這麼重要。從照片上就可以明顯看到幫寶適這款尿布、一整片尿布有滿滿的氣孔,尤其是夏天穿起來一定格外舒爽!

 

再來我很滿意的是包覆度及吸收力!穿這款尿布,森的屁屁可以很完整的被包起來,怎麼動都不會露出屁股蛋。

 

而且這款我覺得有「高腰」設計森穿起來包覆度不只更高外,每次尿很多、尿布澎起來的時候,腰部不會被勒住。沒有高腰設計的尿布、尿布吸飽水份後往往會卡在孩子肚臍下方,只要尿稍微多一點的時候,肚子就被綁住了。

 

雖然幫寶適官網沒看到有特別寫到高腰這件事情,但我覺得這款真的比其他牌子設計來的高腰喔!我喜歡!

 

另外一個讓我覺得幫森穿尿布輕鬆很多的是,尿布兩側的伸縮腰圍非常非常非常有彈性!我可以更輕鬆切服貼的幫孩子的尿布穿合身、服貼。有彈性到我覺得它是橡皮筋的FU XD

 

以及最後,我覺得這款尿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高腰」的關係,我覺得這尿布比他牌的來的大一些?森穿他牌尿布需要穿到L才能過夜睡、不漏尿,每天起床是緊繃的一大包瀕臨漏尿的境界!

 

但幫寶適這款我覺得他穿M都還說得過去~穿L號的時候,肉眼看上去其實有點大。一開始我害怕不知道會不會因為有點大而漏尿。

 

不過穿了一段時間後證明,這款尿布包覆度很好、吸收度也好,即使有些大,但尿布不只是不漏尿,每天早上起來我覺得兒子的尿布至少還可以再撐個好幾小時才會瀕臨漏尿的level!相信這樣的乾爽,孩子在夜晚也能睡的舒服很多。

來來來~你看看!森每天早上起來,前面都超大一包,但屁股哪裡卻是一點尿都沒有,線都還是黃色的,可見尿布的吸水力有多好!

 

尿布的其他特色還有包含可愛的手繪圖案,不過圖案這件事情是大人看開心的~最重要的還是孩子穿起來的舒適度!不過是說... 這手繪馬卡龍style的插圖,大人看的也很療癒。

 

講到這裡到一個段落~希望今天的分享能讓一些新手媽媽有啟發。這款尿布我真的覺得很棒,對於小小新生兒更是推薦!因為小baby的便便都很水,這種透氣、瞬間吸水強的尿布可以更有力的保護寶寶的肌膚~細細的屁屁。

 

吉娜講再多也敵不過各位自己試用看看~下次換尿布的時候,不妨買來試看看~多試試、多比較,就能找到寶貝最適合的產品!媽媽們加油!GoGoGo(握拳)

 

其它文章:

日本急診&小兒科就醫經驗 肺癌高燒

你不知道原來英文可以這樣學!英文學習快捷鍵 

遲來的留學日記 美國高中這樣活

遲到總比不到好的留學日記 - 生活在冰雪奇緣中的大學生

Regina Lin 林函臻 |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