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25.JPG

雖說身體健康最重要,但不得不老實說吉娜是個很重視身材的人XD 

有看過吉娜以前寫的瘦臉&瘦腿文的就知道,我可是費盡心思的努力瘦身瘦腿!懷孕後更是不用說、很關注身材的變動。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產後瘦身的心得!

懷孕的過程吉娜總共胖了約12-13公斤,說胖很多也不多(很多人一胖起來二十幾公斤)、胖少其實也不少(有些人控制在十公斤內呢)。

不過看過我本人or照片的人都說我沒有什麼胖!感覺都只是胖在肚子上而已(肚子超大...)。

至於到底胖多少是肚子的羊水與胎兒?多少是肥肉?還真的只能等卸貨後才知道!

thumb_IMG_1167_1024.jpg

不論胖多少,我自己有心理準備肚子的皮一定會比產前鬆,以及骨盆肯定會變寬。

還沒懷孕的時候我就有計畫將來產後一定要穿客製的塑身衣加強身材恢復~!(握拳)

以前當少女的時候就看過小S代言塑身衣,在那個時候就已在我內心種下了我要塑身衣的種子哈哈哈。

誰知道計畫趕不上變化... 吉娜懷孕的時候人在英國,回到台灣的時候已經七個月,根本來不及訂做😂

回到台灣後因為好多事情、非常繁忙,我也沒有特別做什麼調查,就隨便在百貨公司買了束腹以及束骨盆的帶子........實驗證明,千萬不要「隨便」啊!

隨便買非量身訂製的塑身衣不只長時間穿起來不是很舒適、其實花的錢未必比量身訂製的塑身衣便宜。

接下來吉娜會分享非訂做塑身衣及訂做塑身產品的使用心得比較; 這次會比較的品牌包括:華歌爾、媽媽餵、Combi、維娜斯。

吉娜也在此先說明~接下來的比較是我個人的感受,也許每個人使用起來都會有不同狀況。不過還是提供給準媽咪參考囉~!

先先來看看吉娜生完孩子的肚子長怎樣!下面這張照片是吉娜生完第一天,肚子真的是好驚人!自己都被嚇到,原來生完孩子的肚皮長這樣!又鬆又垮XD

thumb_IMG_1372_1024.jpg

因為看到自己的肚皮下翻!翻了不知道多少次LOL 之後我很急迫的使用之前在百貨公司購入的華歌爾產後束腹,不過在此吉娜請大家自行諮詢醫生什麼時候使用束腹帶比較恰當。當時我問三個醫生/護士,每個人給我的時間都不一樣...

吉娜原本生完前幾天就想用,可是綁著脫掉後、肚子的「下墜感」非常重,感覺裡面內臟在身體裡面亂七八糟的掉下XD 所以我有緩緩到了月子中心再說。

在此吉娜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個人使用完華歌爾產品的心得,我個人是不太推這兩項產品。

先來談談這骨盆帶吧!這骨盆帶老實說太窄了。吉娜屁股本來就蠻寬的、生完更寬XD 這骨盆帶很窄,我隨便動一下就跑位了。

加上骨盆帶的魔鬼沾設計只有一層,老實說根本綁不太住我的屁屁。走幾步路就往我的腰部跑!所以我用沒多久就放棄治療、不用了!

再來談談這個華歌爾束腹吧!雖然這束縛有寬、但我個人覺得還是不夠寬(繼續閱讀會讀到Combi的產品,各位就知道差別)。

外加上這束縛只有一層魔鬼沾的沾黏設計,綁肚子的時候除了綁的不能很緊外、重點是它也很容易移位。

當塑身產品移位的時候除了會造成不舒服感外,重點是效果會不佳、甚至怕把肉挪到不對的地方可就不好了。

IMG_0570.JPG

不過我還是得說華歌爾因為是大品牌,使用的布料挺不錯的啦~沒記錯的話一個好像是日本製、一個台灣製(記錯了的話請大家原諒產婦)。

用過華歌爾的心得是.... 挑選束腹跟骨盆的帶子要找寬度夠寬、並且黏度能好好固定著的產品,不然老實說根本沒辦法束好唷!當然材質也要好、透氣,不然真的穿不住。

因為我當時用華歌爾的骨盆&束腹用的不是很適合,前期黃金時間我都沒有好好塑身(跪)。

只是現在想想就算當時不是買華歌爾、我購入了它牌,情況可能也會一樣,因為它們畢盡都不是量身訂做、所以難免會一直滑動無法好好固定,導致實在穿不住。也不能完全怪華歌爾 XDXDXD 以上是我個人感受,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去華歌爾專櫃試穿看看,自己體會一下唷!

就在我放棄治療的時候我跟自己說:不過就28歲、應該可以自然恢復!」

實驗再次證明,千萬不能有這種想法啊!我是28!不是18!就算是18也不可以這樣頹廢。

我的肚子消的速度好像沒有想像的那麼快!我去比對網路上一些分享,有乖乖束的人十天就消很多,出月子中心後搭配運動有人甚至到很平!

吉娜眼見事態不對,我在月子中心趕快撥打電話給吉娜媽、請他速速去幫我再買塑身衣跟好用一點的束腹帶。

當時我上網看到「六甲村」以及「Combi」的束腹帶很多人推,於是我購入Combi的(因為Combi在附近店家就買得到)。至於塑身衣跟塑身褲吉娜請媽媽到了店家幫我挑~

吉娜媽最後買了「媽媽餵」的塑身衣+褲以及「Combi」的束腹帶。這次真的還華歌爾一個清白,我只能說不是量身訂做的塑身衣還真的比較難穿得住。

我穿媽媽餵這個塑身衣褲穿脫的時候比較麻煩外,重點是穿起來的感覺有些卡,而且會一直「挪位」、尤其是上衣。

下面照片是吉娜穿到一半穿不上去的照片。當時吉娜還打電話回去給櫃姐跟搭反應我穿不進去!

櫃姐在電話的另一端要我一邊「扭一扭」、一邊往上拉,就可以穿好。最後我有穿好,不過花了非常久的時間。

thumb_IMG_1538_1024.jpg

媽媽餵的櫃姐當時叫我媽媽買小號一點的,這樣比較束得住,但是也因為比較小、我隨便一動,衣服就往上跑!

你幻想一下,當你穿上一件比較小的裙子,走幾步路這裙子會不自覺得往肚臍那裡跑。我當時穿媽媽餵的塑身上衣就是這感覺。

我無時無刻要一直把上衣往下拉就算了、有時候還拉不太下去,會覺得肉都跑到不對的地方。褲子也是,雖然很緊、但是你不覺得它有好好的塑身,反而有種一昧的很緊、因而導致不舒服。

也因為真的很緊、穿脫非常的不方便,導致我坐月子喝很多湯湯水水、需要一直跑廁所的我最後覺得有點阿雜。上廁所變成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因為那褲子真的太難穿了,所以我之後乾脆不穿了XD

看看下面的照片,塑身衣穿到一半就卡住在骨盆那裡,而且這個塑身褲效果不是很明顯,我的肚子還是很壯觀.....!

現在回想起來,束褲的效果有限、不過束腹倒是可以把小腹收回去蠻多的(Combi的束腹有協助把肚子縮進去、不是華歌爾的唷~)

Screen Shot 2016-10-13 at 3.54.02 PM.png

至於Combi的束腹帶比華歌爾的好用太多了!而且價錢也可以接受、一條約一千五。

可是一樣的,因為Combi這件並不是客製、常常動一動就跑位,裡面的鋼條常常會銼到我的胸部或肋骨,不時會有東西頂到的不舒服感。

不過必須肯定Combi這件束腹,它比華歌爾好用非常非常多,除了綁帶比華歌爾寬、魔鬼沾那裡的設計也比華歌爾好所以綁的比較牢固、比較不會走位。

Screen Shot 2016-10-10 at 5.02.41 PM.png

p091482995362-item-2708xf3x0650x0454-m.jpg

雖然Combi比華歌爾好穿很多,但畢盡不是訂做的所以會滑動,下面這張照片看得到一條一條的鋼絲,就是這鋼絲讓我變動個姿勢、一不小心就會頂到肋骨那附近。

不過這一項產品如果再給我重新選,我還是會買啦~它可以穿在塑身衣的外面來加強協助。如果不舒服隨時脫掉即可~

IMG_5023.JPG

看完上面敘述的比較後,大家應該了解為什麼我一開始沒有把握到時間好好消小腹,現在回想我真的是實在是錯過了很好的恢復時間!欲哭無淚。

請大家不要學我阿!生產前請務必就準備好塑身衣物!

出了月子中心前吉娜體重已經回到49-50kg左右(懷孕巔峰是58-59kg、產前是46-47kg),不過我的肚子還是一坨肉在哪裡,我非常不能接受😭

從前我可是被大家說「腰快斷掉的人」,現在怎麼會變這樣XD

thumb_IMG_1789_1024.jpg

原本我是打算生第二胎前再去訂做塑身衣,但最終我還是忍不住、坐完月子後我還是決定量身訂塑身衣、趕快來穿!

這次吉娜訂了維娜斯最經典的「推推指」塑身衣,我不得不說我完全是學生時代看到小S廣告而種下的種子,就像是小時候我上下學會經過CH Wedding,長大後婚紗照也想在CH拍,哈哈哈...

推推指號稱當你在動的時候,宛如有20隻手隨時在幫你推推指,高丹數的高科技彈性布料不只彈性好、透氣彈性好、透氣,重點是合身!希望這次穿得住~

吉娜是到在微風百貨正對面的維娜斯旗艦店訂做的。不過到了店內我才知道他們有到府服務。

早知道在坐月子的時候就請他們到府到月子中心幫我量身、我就可以提早趕快穿了(馬後炮來不急了)。

更晴天霹靂的是,他們也有海外服務、在國外也可以訂做!早知道當時在英國就該先做好(算了不想過去式了😂

thumb_QBCD8426_1024.jpg

維娜斯的旗艦店非常高雅,店裡面的擺設簡約卻又很有歐洲的氣派氛圍。旗艦店有兩層樓,樓下樓上都有量身的房間,感覺超級像是試婚紗的VIP房間。

走進店裡的時候內心湧入一個OS:「不久前我明明還是個學生、坐在電視前面看著小S的廣告,現在換我走進店裡面訂做產後塑身衣!」

接下來吉娜快速的帶過店面的照片給大家參考啦~

thumb_IMG_3772_1024.jpg

thumb_IMG_3783_1024.jpg

試衣間跟選婚紗的試衣間超像的~~~XD

thumb_IMG_3796_1024.jpg

二樓有一字排開所有款式&顏色的塑身衣,大家可以一目了然就看到。不過我在還沒訂做之前就想好我要黑色的!

thumb_IMG_3800_1024.jpg

量身之前可以先了解自己要做什麼款式、什麼布料、什麼顏色、什麼長度等等這些基本塑身衣條件,維斯把所有布料、顏色等等都做成小冊子,好讓客人實際了解後再依照自己的需求挑選。

這次吉娜做的是黑色的「推推」,這是維斯的經典款。我要黑色的因為對我來說比較好搭配,然後我做的是長的,想說之後秋冬到了可以直接當內搭褲穿。

生下一胎前看季節、再來訂做短的,到時候就可以交替穿(已經想到第二胎去了哈哈)。

thumb_IMG_3832_1024.jpg

Screen Shot 2016-10-13 at 8.39.08 PM.png

而這次幫我量身的聽說是很資深的Jane、人人稱「金姐」。除了因為被稱呼「金姐」感覺很資深XDJane的經歷是真的很資深。

在觀察我身形的變化只需看一眼,一語道破我產後身體每個部位的變化、每個都說的的準準準、連我媽在旁邊都說厲害。

Jane連我母乳量不是爆多都知道,因為她說什麼母乳量可以從胸前的筋看出。你說說這是不是要夠資深、看的夠多才會知道的事情!

也因為Jane一眼就看得出來我身型的變化,所以他對於我的需求很了解,量身的時候更能符合我的需求去特別強調要塑形的地方。

抱歉啊~以下有些照片會有馬賽克處理XD 維娜斯的塑身衣設計採用「無胸罩」以及「開襠」的設計!也就是說內衣以及內褲都是穿在塑身衣的外面。

產後的媽媽要餵母乳或是上廁所的時候不需要脫掉塑身衣,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

如果要穿穿脫脫真的太麻煩了,產後的媽媽照顧孩子就已經很累睡不飽,還要在那裡穿脫塑身衣真的很阿雜、導致穿不住。

所以拉...... 吉娜要打馬賽克,以免姐夫說我內衣內褲外穿給大家看、傷眼睛XD 哈哈哈哈哈。

IMG_5019.JPG

其實吉娜四肢算瘦,產後最最最care的是我那消不下去的小腹!以下是當天試穿時候肚子的模樣~

肚子雖然還是凸凸的,但是試穿塑身衣後馬上消下去許多。

穿上後塑身衣後還不算大功告成,Jane有細心教我如何把肉「歸位」到正確的地方。如手臂肉、屁股肉、大腿肉等等等,都要把肉歸回到「應該去的地方」!這個是普通塑身衣辦不到的。

普通塑身衣如我提到的,因為並不是量身訂做,所以常常動一動就跑位了; 一不小心肉可能就跑去不對的地方(如:胸部肉跑去後背、屁股肉下墜到大腿等等)

IMG_5018.JPG

當天Jane很細心的幫我量好身體每個部位的尺寸,他俐落、細心又專業的幫我量身,並告知我這是終身免費修改(修小)。希望我很快就可以使用到這項服務!

量完身形、確認所要做的細節後就算是大功告成到一個段落~等個約10來天就可以收到塑身衣了!

塑身衣一脫下... 肚子不小心又默默地跑出來...ORZ 雖然有些人會說產後還是需要靠運動,這點不能否認、我100%同意!

但是當天脫下塑身衣後我發現,塑身衣真的可以舒適的協助我更快速的把肉歸位,而且能無時無刻提醒自己的姿勢(不知道為什麼穿著的時候我會比較挺)。

thumb_IMG_3844_1024.jpg

當下真的很後悔沒有一開始就先訂做!我之前亂買的那些塑身衣產品、全部價格加起來根本已可以量身訂做一套了。

重點是產後已經夠虛夠累了,穿上舒服又方便的貼身塑身產品真的太重要了,我覺得我之前完全是在折磨整自己。

thumb_IMG_3842_1024.jpg

不過吉娜要再次強調、產中跟產後母子的健康最重要~!身才的胖瘦變化是其次。

只不過如果可以懷孕身材控制好身形、心情好對胎兒也好。產後如果瘦得快、心情好帶起小孩也更愉悅,何樂而不為!

對維娜斯塑身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維娜斯的網站了解~或是直接去店面諮詢囉~

吉娜再次跟各位孕婦呼籲一下~產前真的真的真的要準備好產後用的塑身衣物!

因為一生完孩子就要閉關最好一個月,如果像我一樣坐月子期間才在後悔買的產品不對、就需要麻煩婆婆媽媽代買。但這種自己貼身要穿的衣物,請人代買真的挺麻煩的!

像當時吉娜還要跟我媽Facetime在那裡選來選去,而且老實說視訊也選不出個什麼所以然,當時很倉促的隨便挑選。所以請務必趁生小孩前親自了解、挑選、採買!

如果已經在坐月子、但又很想訂做塑身衣,也可以多加利用他們的到府量身服務唷!不樣像我一樣錯過了前面黃金時段、出月子中心才在那裡後悔。

下面忍不住再附上吉娜懷孕前的小蠻腰~期待收到維斯的塑身衣!我的目標就是回到小姐的我!(握拳)

因為怕文章太長大家看不下去,下一篇會再分享穿完的心得感想、以及產後瘦身最終成果囉~

I love my extraordinary life,跟著我你也可以 :)

 

維娜斯旗艦店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6-6號1樓(微風廣場正對面)
Tel:02-2731-8277

網站參考:https://goo.gl/d1oLup

11692539_10102262012286059_7712918330953572751_n.jpg

11026811_10102301815245609_6394745860988326540_n.jpg

其它文章:

第二胎 產後塑身衣 瘦身心得

美的冒泡之不像孕婦的孕婦寫真

完美婚紗 被CH拿去當DM的結婚照

超夢幻加拿大海外自助婚紗

波士頓驚喜求婚文 

新手孕婦日記 0W-6W 

英國產檢驚人價格 7W

我要挺著肚子去藍帶完成我的夢想 8W-9W

第二次產檢 對抗妊娠紋好物 10W

是男是女大公開 孕婦好物媽媽餵牛仔褲分享 11W

英國藍帶開學囉!在藍帶的孕婦生活 12W-13W

野生補貨貝克漢 孕婦意外出血狀況 14W

英國抓週豪華趴 媽媽餵哺乳內衣 15W-16W

第一次胎動 第一次看到4D兒子側臉 英國高層次超音波 17W-18W

感冒孕婦走跳倫敦哈利波特拍攝片場 19W

日本貝親媽媽教室 愛哺乳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