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6.jpg

今天要來大力推薦我最愛的夏妮!不過這次不只是再推睫毛、而是夏妮現在也有霧眉囉!!!(是說媽呀,距離上一篇文章快一年XD)

我也要再次強調這不是業配文唷!是真的打從內心推薦。雖然一開始也是覺得還要寫篇文章好麻煩哈哈,但覺得這段時間比較了多家霧眉後有不少心得,把我的心得跟很多想要霧眉但很迷惘的朋友分享。

另外... 部落格停擺的實在有點太久了,就用這篇文章重新開始吧。

首先呢,我一直猶豫不決要不要霧眉。因為我覺得我又不是沒有眉毛!我是有眉毛的人!所以霧眉before and after應該差不多吧?

已經霧眉完畢的我要跟大家說,就算你有眉毛,但你沒有修眉、或者是畫眉毛的習慣,真的趕快霧眉吧!因為真的有差!看看我就知道了。

很後悔我猶豫了那麼久,應該早一點霧下去的。但是請注意~糖尿病、孕婦、高血壓、心臟病、蟹足腫體質及生理期不適用唷。

IMG_1656.JPG

▲從來沒有整理眉毛的我... 原本還一直以為我是有眉毛的人,這樣就很夠了!

IMG_0073.jpg

▲眉毛有整理真的有差!五官都會比較跳出來唷~

接下來跟大家聊聊,市面上這麼多家霧眉工作室,到底哪家好???不瞞您說,我在2018過年前有繳交訂金、原本準備要去給某家霧眉工作室弄眉毛。

最後我認賠三千跟對方取消我的預約,因為當我更仔細的看了他的作品後發現,他做的眉毛形狀都大同小異外、大多偏細。

最重要的是吉娜媽一句話,吉娜媽說... 管他有沒有名氣,有美感的就是會弄得好看。寧可賠三千、也不要硬去弄了自己不愛的眉毛在臉上啊。

於是就這樣被我等到了我最愛的夏妮!!!夏妮現在也開始做霧眉囉!!!

跟我許久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推夏妮~夏妮不只手腳快,她弄的睫毛更是持久,而且美感很好。看到關鍵字了嗎?美感!美感!美感!美感很好很重要!

於是我沒有猶豫的也決定要給夏妮弄眉毛啦,因為夏妮的美感,是我信任的。成果果然讓我滿意!當天做完就很自然!大推薦!

夏妮除了美感好,他也很細心!會一再確認眉毛是否對齊、顏色是否均勻等等等,我真的很放心。而且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夏妮霧眉的價格也未免太佛心了。

$6999!你沒看錯!!七千有找誒!之前我原本要預約的、一間要兩萬三、另外一間要一萬五XD 現在想想、實在不便宜(其實是夏妮的價格太公道,但也請大家把握這個價格、之後優惠過了會調整喔) 

Anyways,直接在這裡跟大家分享當天霧眉的過程~

首先,夏妮會先設計眉型、並且用眉筆畫在你的眉毛上讓你感覺一下眉型。我在這個Part花了不少時間,因為普通不畫眉毛的我、看到畫眉毛的自己整個嚇呆,一直覺得不習慣,還跟夏妮表達太粗了、細一點比較好。因此我在那裡畫細畫粗搞了很久。

有個重點我想跟大家分享,當時夏妮跟我解釋,霧眉完後會稍微脫皮,脫皮後眉型會變比原本一開始來的細,因此他建議稍微粗一點點,等脫皮完畢後、眉型就剛剛好。所以一開始用眉筆設計的眉毛會感覺比自己想像的粗,但為了「長遠」、這是剛剛好的做法。

我必須老實說!我超級糾結的!因為我覺得有點粗、但我知道夏妮的建議都是發自內心的很誠懇,所以我真的猶豫了好久。不過最後我還是選擇相信夏妮的建議。也還好我聽了他的建議!

之後就是敷麻藥、準備要霧眉。而我在敷麻藥的時間~剛好補睫毛!以下這張照片實在是好醜喔~但算了、都當媽媽了沒在怕哈哈。

IMG_1661.JPG

上完麻藥後霧眉的感覺就是... 沒有感覺啊!哈哈。等麻藥稍微退掉後會有一點感覺,就像是拿牙籤搓搓搓眉毛的感覺。我是很怕痛的人、但我覺得很能忍受。如果真的覺得痛,都可以再請夏妮補麻藥喔。

一邊霧眉、我一邊跟夏妮碎碎念說怕姐夫唸。夏妮也跟我說「一定會被唸的啊!」哈哈哈哈哈... 畢盡普通沒有畫眉毛的、突然畫了眉毛,親友一定是會不習慣的。更何況是霧眉~

但有件事情讓我很驚喜,就是霧下去的眉毛、比一開始用眉筆設計畫出來的眉毛還自然噎!所以大家千萬別要跟我一樣一開始設計的時候很糾結。

第一天霧眉完畢就很自然~用無他拍出來的照片、眉毛完全是PERFECT啊!哈哈哈哈哈...

IMG_1658.JPG

但其實硬要說的話,過了第一個禮拜、更是剛好(眉毛開始脫皮,顏色跟寬度也在改變,也很慶幸自己當下相信了夏妮的推薦、做稍微粗一點點,這樣脫皮後才剛剛好)

當天霧眉結束後夏妮會給一條眉毛保濕修復膏,早晚擦一次來預防褪色以及脫皮產生龜裂。這真的要記得擦喔!不然脫皮的時候眉毛會癢癢的,會不自覺很想抓。如果有好好保濕眉毛、比較不會那麼癢。

IMG_0008.JPG

而每個人的皮膚吃色程度都不一樣。像是我、左邊眉毛比右邊不吃色,所以在霧眉後的一個月,仔細比較會發現左邊眉尾比右邊淡。

但這都不用擔心,因為夏妮有免費給一次補色。像是我就在1.5個月後回去補色。補色後的眉毛更!漂!亮!

不過第二次回去的時候,當天我皮膚比較敏感,因此剛弄完的時候顏色偏紅。所以請大家還是依照自己皮膚狀況來約霧眉時間唷!(例如避開月經時間~月經來的時候皮膚比較敏感,比較容易出血等。)

IMG_1660.JPG

IMG_1659.JPG

講了這麼多~就是要跟還在猶豫的人分享我自己的經驗。不要猶豫了、衝啊~哈哈。

現在補完色的眉毛真的是人看人說讚!真心不騙。

IMG_1098.jpg

IMG_1107.JPG

真心的推薦大家!不過還是要提醒各位,霧眉後也還是要自己修個眉。我之前有懶到都不修、想說有霧就有形狀。

沒想到回到夏妮那裡補色時,夏妮幫我又修了一下眉毛,我才發現還是有修有差。

好啦~今天寫到這裡。希望對霧眉還在猶豫的大家有些幫助唷!下次聊~<3

 

其它文章:

日本急診&小兒科就醫經驗 肺癌高燒

你不知道原來英文可以這樣學!英文學習快捷鍵 

遲來的留學日記 美國高中這樣活

遲到總比不到好的留學日記 - 生活在冰雪奇緣中的大學生

Regina Lin 林函臻 |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