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038.JPG

Jamie's Italian這次與MiniCook聯手企劃了have FUN time兒童廚藝課程,為什麼我還特別寫一篇文呢?

因為這真的需要讓更多媽咪知道,在這麼方便又舒適的地點盡然有mini cook的課程可以給寶貝去玩!地點就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11、Jamie's Italian裡面ㄟ!

Jamie's Italian這家餐廳這次就不介紹拉,因為這次主要是要推薦一下這mini cook的課程。

踏進餐廳走沒幾步就會發現,餐廳增加了兒童遊樂區!就在兒童遊樂區這有好幾桌「搖滾區」用餐區,我覺得有需要的爸媽在訂位的時候可以跟服務人員問看看能否這幾張搖滾區座位。

DSCF5060.JPG

這樣寶貝吃飽了直接可以下來玩,大人們可以繼續坐著聊天喝咖啡吃甜點,超棒的!

當天mini cook結束後我就是放生森森在那裡玩一玩,自己坐在旁邊喝杯飲料休息一下。

DSCF5093.JPG

回到這次在Jamie's Italian舉辦的mini cook課程,基本上課程是每個禮拜三下午2:30-3:30,一個孩子$650、兩位$1200,6人開班,最多15人。

我們上次參加到的就是六個小朋友的課,聽說大多時間不會擁擠、都是小小班次的喔!而我們上次上的主題是:小小科學家 - 糖糖的派對世界 ( 水果/色素 )

以下是這次主題的簡介~
甜食會讓人心情愉悅,幾乎孩子都愛糖,但是「糖」藏著許多秘密危機。愛孩子的我們不是要禁止孩子吃糖,而是懂得如何與「糖」和平相處,並如何聰明挑「好的糖」!除此之外,更令人害怕的不是糖,而是那美麗又可怕的「人工色素」啊! MiniCook要在這個特別的月份裡,帶著孩子認識這個亦敵亦友的「糖」以及掀開「人工色素」的秘密,並且用最繽紛天然的甜食「水果」來製作出健康甜點!

DSCF5047.JPG

課程開始前,老師會幫孩子圍上小兜兜,森森真的是可愛極了<3 另外也會引領小朋友去洗手!

DSCF5061.JPG

DSCF5063.JPG

其實mini cook這課程比較適合3-8歲的還子參加,因為它有別於一般的手作廚藝課程,他更多的意義是在於教孩子一些教育性質的知識。

老實說一開始報名的時候我有點擔心森會無法enjoy(因為他還沒三歲、也是當天班中年紀最小的。)但當老師一開口,我就發現森森基本上坐得住接下來的一小時了~老師的音調以及講話的口氣,完全就是可以吸住孩子的那一種type!

而且阿,當天講的東西老實說有一點深度!老師解釋了各種不同的糖、他們如何製成,以及哪些比較有營養、哪些完全沒有。老師還有帶著小朋友做了小實驗,教他們如合分辨合成糖以及自然糖。

(聽到這裡大家是不是覺得小朋友哪聽的下去?怎麼聽得懂?)

DSCF5049.JPG

老師也跟小朋友們解釋了為什麼吃糖不好~講解到了人類的器官,以及醣類怎麼不好的影響寶貝們。

但這就是厲害的了!內容有點深度又不是太深,再來!我個人覺得重點在老師。老師的聲音還有口吻很重要!能夠吸引到小朋友是一個關鍵。

當天現場的六個小孩聽的目瞪口呆有夠專注,真的笑死我了!

DSCF5077.JPG

然後活動的後半部,老師帶著小朋友們手作水果點心。基底是麵包加上奶油進烤箱烤一烤,然後上面抹上的優格、再鋪滿了小朋友用剪刀剪的水果丁。這次的課程我覺得更是比較注重在education more than cooking吧我猜~

之前我看網路上有媽咪分享,小朋友們是做pizza,看起來是難度比較高的廚藝level XD 而且感覺好好吃唷!(媽媽我是多餓?)每禮拜的課程大家都可以先打電話去詢問內容看看~

DSCF5079.JPG

然後以下是森森的完成品哈哈哈,有點驚悚。小小的手還在插其子在水果上~

DSCF5087.JPG

結束後還有飲料給爸爸媽媽&小朋友~另外還有一張證書給孩子帶回家做紀念唷!

DSCF5091.JPG

DSCF5092.JPG

這次的Jamie's Italian x MiniCook大成功~森森很開心!在信義區多了一個可以邊吃飯、邊放風還子地方的餐廳真的是太開心了!

爸爸媽媽下次要是帶著小孩在信義區,用餐時間不妨考慮到Jamie's Italian唷 :)

其它文章:

日本急診&小兒科就醫經驗 肺癌高燒

你不知道原來英文可以這樣學!英文學習快捷鍵 

遲來的留學日記 美國高中這樣活

遲到總比不到好的留學日記 - 生活在冰雪奇緣中的大學生

Regina Lin 林函臻 |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