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9-09-29 at 11.52.36 AM.png

我沒想到我會分享第二套塑身衣、因為我沒想到第二胎的身形可以走山這麼嚴重、嚴重到第一套塑身衣完全穿不下了。進入這次塑身衣正題前,我快速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一胎發生了什麼事。看過我第一胎塑身衣文的朋友應該知道,我第一胎恢復的還可以、但就是肚子很難消。結果第二胎... 更是難XD

上面第一張照片是這一次、第二胎的產後消肚子進度圖:左上是剛生完、右上是剛生完一個多禮拜、右下是生完一個半月(媽啊...生完一個半月還這樣!還好已經開始穿塑身衣)、左下是穿塑身衣兩個月後)真的要謝謝塑身衣幫了大忙!!!不然真的肚子有夠難消!PS~我照片硬上了黑色馬賽克、因為姐夫很保護我XD 深怕我走光哈哈哈... 是說!誰要看我拉!!!

下面這張比對圖是第一胎的比對,左上是懷孕兩個月、右上生完第一天、左下生完快兩個月、右下穿幾個月塑身衣成果。不是我要嚇大家!但是生第二胎才深刻體會,因為第一胎肚皮已經撐開過了,第二胎的肚子大得快外、產後也比第一胎更難瘦。請二寶媽媽不要以為第一胎生過了,老神在在就掉以輕心!產後塑身衣請準備起來!!!

IMG_9387.JPG

這次第二胎真的除了肚子更大更難消,我因為胖比較多、全身大了一號。從背、腰、屁股、到腿都很有感覺... 整個人就是寬寬大大的,不像以前那樣纖細。

至於懷孕這十個月到底發生什麼事!?有發摟我粉絲頁的人應該發現我這一胎很低調,其實是因為我兩個多月的時候有出血,子宮裡面有很大的血塊。出血過後我開始臥床安胎,每天都躺著、活動幾乎是0,而進食幾乎是百分之兩百。下面這張超音波最後一個圖、那可不是雙胞胎啊XD 那是一個血塊在子宮裡面。

IMG_0025.JPG
生過第一胎的經驗告訴我,真的如大家說的!前三個月不需要白胖;吃的正常、吃得營養就好,不用刻意多吃多胖起來。不過第二胎臥床這個狀況真的是意料之外的狀況,我也沒辦法控制。在前三個月我就胖了三公斤(人家說前三個月不用胖的),然後懷孕五個月就胖了六公斤,到生之前胖了十四公斤。

五個月的時候照相,就出現了虎背熊腰的背影,生之前帶兒子出去玩的體態(歪腰)整個腫腫的。而且不得不說,第二胎的肚子真的比第一胎大的快,而肚子生完會比較鬆是我已經有心理準備的了,但我還真的沒有想到差這麼多。你看看我這背影...... 還綁了個低馬尾...... 超級媽媽的背影.....

IMG_0023.JPG
看過我第一胎分享文的應該知道,我強力鼓勵媽媽們在生孩子之前就把塑身衣、塑身用具準備好,不要等到生完再手忙腳亂的研究。第一胎的文章有產品比較、包含華歌爾、Combi、媽媽餵(文章點這裡),這裡我順便多加一個第二胎購買的六甲村產後束腹帶的使用感想,那就是這個材質有點粗糙,不是很舒服所以我有點穿不住。是只有我嗎?反正這款我穿上會有點刺刺癢癢的,個人不是很推薦。

bc0053-0008bc0053-0008a.jpg
穿不穿得住著也不是這次的重點... 我這一胎產後好像第二天我就想開始綁肚子、穿塑身衣,結果醫生護士建議我先不要穿,因為我親餵久坐造成傷口腫脹,如果再綁、或是對於腹部加壓,我的自然產傷口會更腫。而且!醫院以及月子中心的護士盡然都跟我說「綁肚子只是為了不要腰痠背痛、讓腰部有個支撐,對瘦身是沒有用的!」這聽得我都傻眼貓咪了、想說我之前第一胎都綁心安的嗎?下面這張是生完第三天準備出院。

IMG_8178.JPG
反正這一次我生完一個多月幾乎都沒有綁,除了因為傷口腫脹而不綁、很大原因是聽了他們說綁了也不會幫助我肚子變小所以有點懶惰,然後外加這次六甲村這個有點磨擦皮膚不舒服,所以我也穿不住(第一胎Combi的不知道收去哪裡所以買了新的六甲村試試)

也不知道是因為第二胎肚子消的很慢還是因為沒有綁、沒有穿塑身衣,這次肚子消的霹靂無敵慢到爆炸!真的是慢到無法形容的爆炸!而且整個身體很圓,我穿任何衣服都看起來很寬很大。每天看鏡子裡面的自己真的看的很不舒服,出月子幾個禮拜突然覺得自己被騙了!很後悔產後沒有積極綁肚子、穿塑身衣。如果你的護士也跟你說綁了沒用,拜託你不要聽他的!還是綁起來!

IMG_8481.JPG
當然我傷口有些腫脹、不應該綁太緊,但其實腫脹也不是那麼嚴重、幾個禮拜後也好了。只能說我活該!是我自己說服自己為了傷口好、所以不要綁吧,但其實不綁很大的原因根本是自己懶惰... 當我發現事情大條的時候、我趕快請姐夫拿塑身衣來月中給我,希望我能惡補一下把肉塞到對的地方。誰知道第一胎訂做的不要說扣不起來、拉都拉不上來了!完全穿不下。

我真的是整個人嚇傻了我!所以立馬約了出了月子後要去維娜斯再訂做第二套,希望把握黃金六個月找回以前得身形,不然每次看到自己的樣子都超沒自信的。

老實說,回到維娜斯我不知道應該開心還是難過LOL 開心是因為覺得很想快點拿到塑身衣,希望它能幫我找回以前得體態。不開心則是因為覺得「天啊!我以為我不需要做第二套!生完第二胎盡然第一套塑身衣穿不進去...」好複雜的心情哈哈哈...

IMG_9144.JPG

IMG_9174.JPG

然後給大家看一下產後一個月左右,訂做塑身衣那一天我去到店裡被偷拍,我的肚子放鬆的時候有多可怕... 好像還有孕在身(淚)

IMG_9147.JPG

想了解維娜斯店內環境的大家可以參考我的舊文,我就不在這裡多重複啦~

IMG_9151.JPG

IMG_9176.JPG

IMG_9172.JPG

IMG_9173.JPG

然後快速講一下這次我做了啥東西~這次生完是6月,很熱很熱!於是我這一胎做的是維娜斯輕磅推推指。輕磅數的穿起來不只是涼快,可能因為我這次訂做短的、穿起來也更得心應手。雖然不得不說一下、重磅推推指肪穿起來對於小腿加壓更有感,但是夏天真穿上輕磅數的真的很輕鬆。夏天我真的大大大大大推一定要訂做輕磅的、會帶你上天堂!如果你只有一件經典的推推指,強力推薦你夏天要來一件輕磅推推指!!!

然後這次這套我顏色挑的是膚色,因為夏天我很多淺色衣服所以我挑了維娜斯的淺色款,穿在淺色衣服裡面也不會透色。這天一樣找了金姊幫忙量身。金姊不只是人有氣質又幽默,他記憶力還超級好欸!我三年前訂做時穿什麼衣服、戴什麼帽子,他還記得,真的是很厲害。

IMG_9162.JPG

然後阿,我想跟所有有考慮買或是訂做塑身衣的媽咪們還是強調一次,穿的舒適才穿的住!穿得住才值得花錢買!因為很重要、所以我要再說一次。訂做一套塑身衣也許比買現成的單價高,但是「穿得舒服、穿得住」這才是重點!才是真的不浪費錢。

IMG_9169.JPG

IMG_9153.JPG

IMG_9164.JPG

金姊很俐落的幫我量身,而且他真的是閱人無數... 一看就知道我屁股寬了很多。然後我把第一次訂做的數字跟這次的一比,真的是不得了了........ 屁股真的寬好多(跪地大哭)他摸一摸看一看也知道我上背哪裡也厚了起來,所以他建議我一樣帶全包的推推指款式。

而且金姐超可愛的啦!一開始還不敢給我看這些數字,怕我看到我這次的數字會很氣餒跟驚恐。但我跟他說不會,我看到數字後會燃起動力要努力!我也很大方給大家看我生完第一胎跟第二胎後的身形比例,慘不忍睹XD

IMG_0030.JPG

全包的可以更把手臂、後背的肉調整到對的地方,而可以調整肩帶的款式在後背跟手臂哪裡包覆性比較低。另外金姊也給我試穿了上身的雕塑單品~~~神其的袖套!。媽啊,這件袖套也很厲害,馬上把我後背的肉往前集中。背部變薄、胸部變厚(後面的肉往前集中了!)

我原本也很想一起把這袖套帶回家,但金姊人很好叫我先好好穿塑身衣,下一次回來改小塑身衣的時候可以再考慮要不要把他帶走。

IMG_9167.JPG
量身完後等了10天,塑身衣終於來了!說明書有寫,收到的塑身衣要先洗。不過我實在等不及了,當天直接穿上。輕磅推推指肪真的不是我在說~好輕薄~好涼爽!夏天一定要訂做輕磅數的來穿。

IMG_9499.JPG

這次穿上塑身衣的感想除了是肚子可以幫忙消平些,我很有感的是我的臀部!提臀效果真的無話可說。大腿的修飾也很有感!

IMG_9545.JPG

IMG_9542.JPG
我穿了兩禮拜就非常有感!原本扣子扣不起來的牛仔褲、穿上了推推指後就可以扣起來了!雖然說還是很緊、跟當小姐時候的「輕而易舉就可以穿起來」還是差很遠。但我已經很開心了,畢竟我也才生完不久,而且從原本扣不起來到扣起來了已經值得拍拍我肩膀說一句good job囉(拍拍)而且我在一個月不到,在塑身衣幫忙加壓下、肚子消下去很多,多到塑身衣已經太大要改小了(不到一個月時間)!
只是我太忙了一直沒去改,拖到了好久後才去修小~最近第一次修改後的塑身衣回來了!媽呀,體態真的明顯!大大大明顯的有曲線了(跪)。這才是塑身衣回來第二天唷~我期待接下來這個月努力穿的結果!

IMG_1373 2.JPG

我要認真了!目前體脂肪跟體重還不是我最滿意的狀態。接下來我努力三管齊下(穿塑身衣、飲食、運動)希望可以趕快找回生孩子前的身材。希望有機會可以寫下一篇文章,代表我有找回自己最最最滿意的身材來跟大家分享!在這裡致敬所有懷孕十個月~把孩子辛苦生出來的媽咪們!我們要一起努力,保持我們生孩子前的樣子!

VENUS Website::https://www.venussecret.com.tw/

孕媽咪產後福音:

https://www.venussecret.com.tw/event/2019_Pregnant/?agency=01&source=01_14&position=01_14_05

活動短網址提供:https://pse.is/H64D6

11026811_10102301815245609_6394745860988326540_n.jpg

其它文章:

美的冒泡之不像孕婦的孕婦寫真

完美婚紗 被CH拿去當DM的結婚照

超夢幻加拿大海外自助婚紗

波士頓驚喜求婚文 

新手孕婦日記 0W-6W 

英國產檢驚人價格 7W

我要挺著肚子去藍帶完成我的夢想 8W-9W

第二次產檢 對抗妊娠紋好物 10W

是男是女大公開 孕婦好物媽媽餵牛仔褲分享 11W

英國藍帶開學囉!在藍帶的孕婦生活 12W-13W

野生補貨貝克漢 孕婦意外出血狀況 14W

英國抓週豪華趴 媽媽餵哺乳內衣 15W-16W

第一次胎動 第一次看到4D兒子側臉 英國高層次超音波 17W-18W

感冒孕婦走跳倫敦哈利波特拍攝片場 19W

日本貝親媽媽教室 愛哺乳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